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露营最新资讯  > 正文

露营飞盘“熄火”,“旅游平替”还能躺赚吗?

2023-04-09 12:34 · 稿源: ​Tech星球公众号

作为旅游平替,露营在去年无疑成为C位。作为难得的火热赛道,露营也吸引无数人涌入淘金。每个赛道在刚兴起的时候,几乎都能轻松捞金。去年的露营就是这样为数不多的赛道。有数据统计,过年六年时间,露营地市场维持着平稳的增长,从数亿到数十亿元。在2021年一整年,露营地市场就增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ech星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卓威科技:想要“”赢人生,其实很简单

    70 后、 80 后养生, 90 后、 00 后天天熬夜网上冲浪?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睡眠”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奢 侈品。从前,没有电子设备的入侵,人们九点、十点准备入睡;如今,网络、游戏、短视频、直播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反而睡得越来越少。如何拥有高质量睡眠?可以看看卓威科技给到大家的建议。一张为舒适睡眠而生的床卓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

  • 男子火车行李架上睡觉 称“舒服是自己给的”!官方通报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出门在外,舒服是自己给的”。视频画面显示,这位旅客直接睡在了火车行李架上,他本人还穿着袜子和盖着被子,舒适度比肩火车硬卧。而从另一视角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男子应该被火车上的管理人员发现,并被要求不得在行李架上睡觉,这位男子在乘警的注视下,爬下了行李架。10月9日,据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客运段官方微博�

  • 尽享舒适露营!骆驼房车储能电池向幸福生活出发

    房车露营成为旅游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新趋势,房车旅游爱好者们纷纷远离喧闹的城市,三五成群,结伴行,寻找一个幽静的地方,欣赏美景,拍照打卡,尽享舒适放松的美好时光。享户外旅游之乐。骆驼蓄电池为车主实现住在房车中仿佛住进移动的“家”,让“逃离城市计划”用电无忧,勇敢前行。

  • 何同学分享生活小窍门:夜里床上玩手机 打开闪光灯对眼好很多

    夜晚关灯之后玩手机,感觉手机亮度太亮刺眼,一般都会调暗手机屏幕或者启用夜间模式,但是如果尝试打开闪光灯的话,可能会发现不一样的新世界。科技博主何同学”分享了一个生活小窍门,躺在床上看手机的时候可以把闪光灯打开,光把房间打亮后对比度低很多,对眼睛好。

  • 外国博主,还能“坐地吸金”吗?

    “给外国人一点小小的亚运震撼。”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杭州亚运会也落下了帷幕。只有内容消费者才能证明,什么才是真正有生命力的内容。

  • 男子火车行李架上睡觉 称“舒服是自己给的”!12306回应

    临近假期返程高峰,返程票相对紧张,尤其是绿皮火车这类长时间出行车辆,夜间没有卧铺或者硬座的旅客,出行体验相当难受有些人就另辟蹊径,自己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但这却也影响到了其他旅客。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出门在外,舒服是自己给的”。如果旅客睡在行李架上,导致行李架坍塌的话,极易对下方旅客造成严重伤害,因此,此类行为应严格禁止。

  • 精分的美国人,一边在TikTok“葛优”,一边把自律App送上总榜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bedrotting”——“美版葛优躺”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以TikTok美区为起点,“bedrotting”的热度不断爬升,扩散到全网,甚至“惊动”了不少主流媒体和“砖家”的报道。有一些出海创业者在白鲸的社群里咨询这类情绪App,感叹这类工具的创收能力,未来我们也希望出海从业者,能够在这个领域有更好的表现。

  • 很久不发朋友圈了,还能变现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不知道大家有多久没有发朋友圈了,至少我现在生活号更新朋友圈的频率从一天一条变成了一周或者半个月一条。另外,以前半小时左右肯定会刷一次朋友圈,但是现在除了看下微信消息外,不管是朋友圈、微信群都很少打开。相反,刷抖音、头条的时间明显变长了。当然有的人是刷小红书、快手、B站,你们有想过原因吗?01有了更多获取信息的选择在2

  • 我在十一靠婚礼搞钱,8天3万

    这个十一假期,不少人不是在举办婚礼,就是在参加婚礼的路上。十一向来是结婚旺季,抢占国庆档的新人们,也经历了“速度与财力”的考验。如果没有提前规划好资金盘子,前期可能花超预算,后期要么越花越省、婚礼效果大打折扣,要么超出预算太多,这些都会让原本开心的婚礼增加不少烦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