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卓威科技:想要“躺”赢人生,其实很简单

2023-09-27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0 后、 80 后养生, 90 后、 00 后天天熬夜网上冲浪?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睡眠”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奢 侈品。从前,没有电子设备的入侵,人们九点、十点准备入睡;如今,网络、游戏、短视频、直播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反而睡得越来越少。如何拥有高质量睡眠?可以看看卓威科技给到大家的建议。

一张为舒适睡眠而生的床

卓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现代化企业,近年来凭借其独特的产品设计和优质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其主打的寝具产品,以其舒适的使用体验,独具匠心的产品原料和科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的睡眠环境,真正实现了“躺”赢睡眠。

卓威科技的产品,不仅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更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其产品采用的都是高品质的材料,经过精细的工艺制作而成,保证了产品的耐用性和舒适性。同时,卓威科技还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推出了多种款式和规格的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比如,年轻一代,卓威科技为其推出温感床垫等系列产品,产品设计很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而更高端的消费群体,则推出了“玉石”系列产品,包括床垫、腰垫、坐垫等等。这对于长期久坐不动、腰肌劳损的人群十分有益,能够缓解腰椎压力。

玉石系列——助眠的好帮手

长期失眠少觉不仅会让人萎靡不振,更严重的会患上睡眠障碍等心理问题。卫生部曾做过一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各类睡眠障碍患者约占总人口的38%,高于世界 27%的比例。

睡眠问题成了全民问题,然而,关心睡眠的不只有睡不着的人,企业和创业者早就盯上了人们「睡不好」这件事——从助眠香薰、眼罩,到催眠 APP、白噪音音频再到床垫、器械、食品等等领域,助眠已经成为一门市场广阔的生意。市面上用于助眠的产品花样繁多,种类齐全。但另一方面,我们也能看出这背后的质量良莠不齐。

为此,卓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玉石”系列产品,深耕消费者痛点,在产品研发上下足了功夫,从“腰、腿、头”等多个部位出发,设计出了一系列带有玉石的枕头、坐垫和腰带等。这些产品不仅可以缓解特定部位不舒适状态,连续使用,还能进一步睡眠质量变好状态。

“睡眠,是人生的第 一件大事”,让我们和卓威科技一起体验“躺”赢人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