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压力最新资讯  > 正文

卓威科技:护腰,适合久坐人群的用心礼物

2024-04-10 14: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压力在变大,压力群体在增多,压力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上升,尤其是在快速发展的今天,年轻人的压力已经远超临界值,随时处在爆发的边缘。

近年来,现代社会对个人的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工作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快,社交媒体的兴盛,放大了人们对外貌和成功的渴望,加剧了情绪上的迷茫和焦虑,年轻人面临的巨大压力致使大部分年轻人都开始摆烂,加之经济上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一些人对未来充满担忧或不抱希望,当困难和挑战来临的时候,他们认为没有奋斗的必要。

现实是,即使有一部分人选择躺平和摆烂来调整自己的状态,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追求躺平和摆烂的生活方式,许多人仍然在努力生活、积极奋斗,但每天久坐、久站超过6小时,肌肉紧张,腰酸背痛,严重的还会对颈椎造成压迫,真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腰痛呢?

一、造成腰痛的原因?

腰痛大多数都是由久站或久坐引起的。

1、久站

久站会导致过度拉伸腰背部肌肉,造成腰背部肌肉紧张。需要久站的人群有柜姐、服务员,还要经常要赶早高峰和晚高峰的打工人。除此之外,从事需要频繁弯腰、提重物的工作,如搬运工、建筑工人、清洁工等,容易过度使用腰部肌肉,造成劳损等。

2、久坐

久坐没有明确的定义,但按照8小时工作制来算,一天当中累计超过8小时或连续久坐超过2小时,就叫久坐。还不包括其他坐着看手机、吃饭、通勤的时间,可能远超8小时,甚至更久。

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保持相同的姿势,腰部需要承受上半身的重量,加上肌肉缺乏适当的运动和锻炼,不正确的坐姿等,导致腰椎间盘的压力增大,挤压脊柱神经,也容易造成腰酸背痛等症状。

二、如何缓解?

除了避免久坐、久站,保持正确的坐姿和站姿等,也可以尝试借助外部力量来缓解腰痛,一款轻薄又能发热的护腰再合适不过了,卓威科技的舒畅温润护腰内里镶嵌有天然的玉石片,结合国外引进的先进的温热控制技术,通过加热玉石,能更好地缓解腰部的酸痛,使用一段时间后,腰部的酸胀感能减轻很多。

无论是长时间久站或是久坐,都可以佩戴,除了自己用之外,还能作为礼物送给家人朋友长辈等,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钙流失的速度会增加,加上年轻时为生活操劳,长期弯腰干活或者捡东西、久坐久站或者坐姿不当,久而久之,腰部肌肉就会疲劳,进而引起疼痛。卓威科技的舒畅温润护腰,操作简单方便,老年人也能轻松掌握使用方法。不管是送给朋友、闺蜜,还是给父母老人买,都是实用又实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