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久坐最新资讯  > 正文

福气多玉石床:如何减轻久坐的危害?

2024-04-01 11: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长时间坐着不动,已经成为很多人工作生活的一种常态。我们坐在办公桌前,坐在电脑前,甚至坐在汽车和飞机上,下班回家坐着刷手机。然而长时间的久坐就会导致肥胖、颈椎病、便秘、高血压、糖尿病等,但很多每天久坐是工作的需要,不得不久坐。我们的身体需要一种解决方案,来对抗这种长期的不便,减轻久坐的危害。

除了需要时不时起身打断久坐,适度增加运动来拯救脊椎健康,改善久坐的不良影响外,温控量能椅垫,是福气多玉石床专门为打工人设计的拯救脊椎健康的秘密武器。

什么是温控量能椅垫?

温控量能椅垫是福气多旗下的一款个护产品,它采用国外先进的温热控制技术,通过适当的温度调节,帮助减轻长时间坐姿带来的不适。

为什么它能减轻久坐的危害?

久坐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长时间的坐姿使得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变得缓慢,增加患静脉曲张的风险,同时血液循环不畅也会影响到大脑的供养,让人感到头晕、乏力。温控量能椅垫通过加热玉石,将热量传导到腿部和腰部,可以有效地减少肌肉的紧张和疲劳,从而减轻长时间坐姿带来的压力。

它如何改善脊椎健康?

长时间坐姿会对脊椎造成压力,可能导致各种脊椎问题,如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温控量能椅垫通过独特的设计,能为身体提供有效的支撑,让使用者尽可能地保持正确的坐姿,避免错误坐姿为脊椎带来不必要的压力,使脊椎得到充分的休息。

针对的人群?

温控量能椅垫为那些需要长时间久坐的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特别是办公室工作人员、学生、司机等,一天中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坐着,保持正确的坐姿,分散压力,提高血液循环,真的很重要。

福气多玉石床创立之初所针对的人群是中老年群体,但随着社会的进步的发展,很多年轻人的身体都处在“亚健康”的状态,需要改善和调整,而福气多玉石床发现了年轻人的消费痛点,并付诸实践,研发了诸如温控量能椅垫、温控量能护膝、温控量能座垫等个护用品,并获得了年轻群体的认可;福气多玉石床线上线下联动发展,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考虑到售后服务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温暖和用心。

不断创新,坚守本心,高标准地生产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想消费者所想,思消费者所思,解决消费者切实的痛点,是福气多玉石床的立身之本,而福气多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凭借这样的精神和产品,从嘉兴走向了全国,又从全国走向了世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