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如何选 雷军给出建议:Pro、Max适合这两类人

2024-03-30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小米SU7推出了三个版本:标准版、Pro版、Max版,售价范围从21.59万到29.99万元不等。

面对消费者的纠结,雷军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雷军表示,标准版已经非常强大,不是降配版或青春版,甚至在配置上可能超越了许多车型的天花板

他强调标准版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达到了700公里,并且外观漂亮、防晒效果好,适合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对于驾驶爱好者和高性能车用户,雷军建议购买顶配的SU7 Max。这个版本配置全面,与保时捷Taycan相媲美,性能出众,续航能力强。

至于Pro版本,雷军指出它主要适用于每天需要长途上下班的人群。它拥有830公里的续航能力,并支持高级智能驾驶功能,如激光雷达、508TOP算力和城市领航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