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开小米SU7 Max弹射起步:连弹3次 王腾一路“哇塞”

2024-04-09 11: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Redmi新十年新系列的首款机型Turbo 3已经定于4月10日19点正式发布。

距离发布会仅剩一天,刚刚上任的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在微博晒出一则雷军送上的特别祝福视频”,为新机做最后的预热。

马上就是Turbo 3的发布会,我们试一下(SU7)的弹射起步,弹三次,来祝Turbo 3大卖”,雷军在视频中说道。

随后,雷军亲自驾驶小米SU7 Max,带王腾一连体验了三次弹射。驾驶过程中,雷军还问王腾:爽吧?”。

从王腾一路哇塞”的表情来看,小米SU7 Max电门到底带来的爽快感相当刺激。

小米SU7 Max搭载小米超级电机,双电机全轮驱动,最大马力673PS,峰值扭矩838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2.78秒。该车弹射起步时可瞬时提供0.95g的加速度,带来强烈的推背感。

据悉,Redmi Turbo 3是新系列的首款作品,将搭载新骁龙8系旗舰芯。这是中端产品首次采用这颗旗舰芯。

王腾表示,Turbo 3不止芯片性能强大,调校、散热以及多项旗舰体验全面拉满,确保为大家带来一款极其生猛”的性能小旋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如何选 雷军给出建议:Pro、Max适合这两类人

    小米SU7推出了三个版本:标准版、Pro版、Max版,售价范围从21.59万到29.99万元不等。面对消费者的纠结,雷军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它拥有830公里的续航能力,并支持高级智能驾驶功能,如激光雷达、508TOP算力和城市领航等。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雷军开小米SU7上班 偶遇一辆海湾蓝:辨识度太高了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今日一早分享了一张引人注目的照片。照片捕捉了一个日常场景:雷军在等待红绿灯时偶遇了小米SU7,而其独特的海湾蓝色在传统的黑白灰车流中显得格外醒目。有趣的是,雷军此前透露自己拥有两辆小米SU7汽车。除了海湾蓝(带有创始铭牌编号1810)外,他还有一辆霞光紫色的小米SU7,内饰采用紫外紫内。从分享的照片来看,雷军当天�

  • 标错小米SU7 Max参数 智己汽车正式向小米道歉

    针对智己L6发布会上将小米SU7Max参数标错一事,智己汽车在官微正式道歉。智己汽车在道歉函中称:在刚刚结束的超越一切向往”智己L6超级智能轿车发布会过程中,对标近期同级流量热议的小米SU7产品力介绍过程中,由于团队内容审核疏漏,造成一处关键参数的错误标注,澄清如下:小米SU7Max版前后电机均采用SIC碳化硅模块,与智己L6所采用的技术一致,均为行业顶尖的技术标准。小米表示:我们欢迎良性的竞争与切磋,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雷军将第一在央视新闻做全直播 再聊小米SU7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即将于明天下午3点,作为嘉宾出现在央视新闻频道的《中国经济引力场》节目中。在这次特别的访谈中,他将深入讨论小米旗下的最新产品小米SU7。在节目预告中,雷军透露,上周自己举办了一场直播,得到了网友们的很大肯定,自己也非常喜欢用直播的方式跟大家沟通。此次直播,雷军将在北京小米汽车工厂,和央视主持人董倩一起聊聊小米SU7,也聊聊小米SU7背后的故事。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董倩向雷军提出了几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包括:1、是什么吸引力,驱动小米入局新能源汽车?2、雷军的最后一次创业能?

  • 张颂文:雷军送的小米SU7还没去提

    今天张颂文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工作人员还送上了一个专门为张颂文定制的mini版人物模型,模型拿着奥斯卡小金人,开着橄榄绿小车。”据悉,小米目前已经准备好了送给张颂文的SU7,在卢伟冰提车时就停在他的新车旁边,两台都是橄榄绿版本。

  • 王腾送出雷军奖励的小米SU7:红米Turbo3首批用户有机会开走

    在今日晚间的红米发布会上,新晋品牌总经理王腾对首款机型Turbo3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发布会末尾,王腾表示,如果Turbo3达成销量目标,为回馈品牌用户支持,他将把雷军奖励给他们团队的小米SU7,以使用权的方式抽送给红米Turbo3首销期下单的用户。雷军公开表示将要和已经送出的小米SU7已有三台,除了王腾团队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和知名演员张颂文,都被雷军送出了一辆。

  • 雷军奖励王腾小米su7:前提是Redmi Turbo 3达成首销目标

    RedmiTurbo3的发布日期已正式确定为4月10日,这款新品备受期待,因为它不仅是Redmi品牌下的全新力作,更是新任总经理王腾的首个大动作。小米集团的创始人雷军,也亲自为新机的发布进行了预热,足见其对这款产品的重视程度。究竟RedmiTurbo3能否达成首销目标,王腾团队能否如愿以偿获得SU7,这一切都将成为近期科技圈的热门话题。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