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米Turbo3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腾送出雷军奖励的小米SU7:红米Turbo3首批用户有机会开走

2024-04-11 07: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在今日晚间的红米发布会上,新晋品牌总经理王腾对首款机型Turbo3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

发布会末尾,王腾表示,如果Turbo3达成销量目标,为回馈品牌用户支持,他将把雷军奖励给他们团队的小米SU7,以使用权的方式抽送给红米Turbo3首销期下单的用户。

现场观众及线上网友纷纷表示腾总大气”,具体下单和抽奖细节,官方后续公布。

据悉,Redmi Turbo 3是王腾上任Redmi总经理后的首款力作,雷军公开表示,如果首销达成目标,送团队一辆SU7。

目前,雷军公开表示将要和已经送出的小米SU7已有三台,除了王腾团队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和知名演员张颂文,都被雷军送出了一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