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躺火车行李架上睡觉 称“舒服是自己给的”!官方通报

2023-10-09 19:42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出门在外,舒服是自己给的”。视频画面显示,这位旅客直接睡在了火车行李架上,他本人还穿着袜子和盖着被子,舒适度比肩火车硬卧。

而从另一视角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男子应该被火车上的管理人员发现,并被要求不得在行李架上睡觉,这位男子在乘警的注视下,爬下了行李架。

10月9日,据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客运段官方微博消息,针对网传男子躺火车行李架上睡觉”视频,经调查了解:

2023年10月5日3时35分许,成都东开往南昌的K788次列车即将停靠怀化站,列车员在车门处立岗、准备服务旅客乘降作业时,一名持18车73号座位车票的男性旅客爬上行李架躺卧自拍。

3时37分乘警巡查车厢时立即将其劝阻,并对其不安全不文明乘车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该旅客表示接受批评教育。

对于此事,铁路12306客服曾表示,该情况肯定是不允许的,行李架上只能放行李,后续若有处理结果请关注铁路宣传部门发布的通告。安全提醒:危险操作,请勿模仿。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火车行李架虽然承重能力优秀,但是一个成年人的体重普遍在100斤以上,远超正常行李的重量。如果旅客睡在行李架上,导致行李架坍塌的话,极易对下方旅客造成严重伤害,因此,此类行为应严格禁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火车行李架上睡觉 舒服是自己给的”!12306回应

    临近假期返程高峰,返程票相对紧张,尤其是绿皮火车这类长时间出行车辆,夜间没有卧铺或者硬座的旅客,出行体验相当难受有些人就另辟蹊径,自己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但这却也影响到了其他旅客。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出门在外,舒服是自己给的”。如果旅客睡在行李架上,导致行李架坍塌的话,极易对下方旅客造成严重伤害,因此,此类行为应严格禁止。

  •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运输中脱轨 官方通报:无人员伤亡

    10月15日消息,铁路博主发布的照片显示,一辆绿皮客运列车发生脱轨事故,两车厢连接处折弯,现场看上去一篇混乱。而今日上午,哈尔滨铁路局发消息:10月15日3时50分许,黑河地方铁路公司一施工的工程车辆在黑河市境内地方铁路孙吴北站至潮水站间倾覆侵入铁路线路,导致运行至此的K5133次旅客列车机车及机车后第1至4位车辆脱轨。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积极配合地方铁路部门开展救援起覆,车上旅客和工作人员全部平安,已安全转运。而后,另有媒体报道称,此次脱轨事故无人员伤亡,预计今日可恢复通行状态。原因正在调查中。

  • 官方通报!罗威纳犬恶犬撕咬女童 狗主人会被判刑吗?律师释疑 女孩母亲发声

    10月16日,四川成都崇州羊马街道恒大西辰绿洲小区内,一名女童遭到犬只袭击,引发关注。据@成都崇州公安:2023年10月16日8时2分,我局接报警称,有群众在我市羊马街道恒大西辰绿洲小区内被狗咬伤。女孩母亲表示,女孩正在医院做清创手术,下一步她将追究小区物业和犬主责任。

  • 加速包能优先买火车票?官方:消息不实

    9月23日消息,针对第三方平台宣称用户购买加速包可以优先购票”的问题,国铁集团回应:任何用户没有优先购票权,任何购票加速包,都无法实现优先购票。目前不少平台在售卖自家的花式抢票产品,专家指出,各类抢票软件大行其道,其营销说辞精准利用返乡者即使多花钱也要买上票”的焦灼心理,很多人抱着试试也无妨的心理花钱买服务,这就给了抢票软件生存空间。部分抢票软件通过设置各类有名无实的VIP服务”捆绑服务”等收费陷阱”。不仅收费服务项目繁多,有的还把选项设置得十分隐蔽,如默认勾选等,消费者稍不留意就可能被收费”。专家强

  • 火车丢东西了怎么办?12306官方找回指南来了

    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火车站每天都会有大量的被丢失的产品入库失物招领处,单单成都东站平均每月就有超4000件物品入库。身份证、保温杯、钱包这三种最多,其次还有行李箱、玩具、拐杖等等。代领人领取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失主的委托书和失主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并提供乘车信息。

  • 卓威科技:想要“”赢人生,其实很简单

    70 后、 80 后养生, 90 后、 00 后天天熬夜网上冲浪?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睡眠”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奢 侈品。从前,没有电子设备的入侵,人们九点、十点准备入睡;如今,网络、游戏、短视频、直播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反而睡得越来越少。如何拥有高质量睡眠?可以看看卓威科技给到大家的建议。一张为舒适睡眠而生的床卓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

  • 男子下班后常用微信办公 告公司要加班费引争议:官方判了 网友点赞

    下班后用微信办公,到底该不该有加班费呢,这个问题也是让网友争议。武汉洪山法院宣判的一则案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专家也是喊话,希望公司能够让劳动者们能够工作和生活更分明一些。

  • 网友曝抢不到、补不到火车票票 官方故意压票?12306回应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大量网友们纷纷表示,车票放出几秒钟就抢光了,甚至有的用户遇到了App系统忙”提示,部分用户指责12306存在压票再分批放票”的行为。出于实际考虑,可能存在临时增加车厢,把空出来的票再售卖的情况,但没有固定时间再进行放票。

  • 舒服到不想起床!“丘妈”把顾家家居卷装床垫带上了回家的飞机

    9月28日下午,杭州第19届亚运会女子跳马决赛开赛,48岁的体操名将丘索维金娜纵身一跃,以13.383分的成绩位列第4,虽然无缘领奖台,但丘索维金娜的职业生涯早已超越比赛胜负,她站在赛场上,就是“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因为她的传奇经历,中国粉丝也习惯亲切地称呼她为“丘妈”。相信在未来,顾家家居会继续坚持初心,以体育精神指导企业发展,向着世界领先的综合家居运营商的目标奋力前进。

  • 演员孙艺洲疑遭新型蟹卡诈骗 官方揭秘诈骗套路:天上不会掉螃蟹

    又是一年吃螃蟹的季节来了,不过你也要当心骗局了。明星孙艺洲在微博上发帖称,自己遭遇了新的诈骗骗局,大家千万要当心了。当有陌生来电准确说出你的个人信息,并告知有紧急事宜需处理、或有礼品需收取时,请保持冷静并通过官方途径进行核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