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加速包能优先买火车票?官方:消息不实

2023-09-23 22:08 · 稿源: 快科技

9月23日消息,针对第三方平台宣称用户购买加速包可以优先购票”的问题,国铁集团回应:任何用户没有优先购票权,任何购票加速包,都无法实现优先购票。

目前不少平台在售卖自家的花式抢票产品,专家指出,各类抢票软件大行其道,其营销说辞精准利用返乡者即使多花钱也要买上票”的焦灼心理,很多人抱着试试也无妨的心理花钱买服务,这就给了抢票软件生存空间。

部分抢票软件通过设置各类有名无实的VIP服务”捆绑服务”等收费陷阱”。不仅收费服务项目繁多,有的还把选项设置得十分隐蔽,如默认勾选等,消费者稍不留意就可能被收费”。

专家强调,使用抢票软件只会让消费者付出更高的加速”费用和时间成本,在后续退改签时,消费者往往很容易吃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一假期火车票售出超1亿张:部分线路车票已售罄

    9月13日至18日的6天时间内,铁路部门共发售火车票1.11亿张。铁路部门将根据运输能力,及时加开热门方向、热点时段旅客列车。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探亲流、旅游流交织叠加,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广州、西安、重庆、南京、深圳、长沙成为了国庆热门旅游目的地前十。

  • 网友曝抢不到、补不到火车票官方故意压票?12306回应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大量网友们纷纷表示,车票放出几秒钟就抢光了,甚至有的用户遇到了App系统忙”提示,部分用户指责12306存在压票再分批放票”的行为。出于实际考虑,可能存在临时增加车厢,把空出来的票再售卖的情况,但没有固定时间再进行放票。

  • 专家:本次黄金周将是史上热度最高 火车票已售1.46亿张

    下周五我们就要迎来长达8天的中秋、国庆假期了。这次的长假配合上舒适的天气,让很多人都规划了假期出行计划,黄金周变成了超级黄金周”。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火热的旅游市场下,很多年轻人是反向旅游,因为太热门的地方就不想去挤了,找一个自己心仪的小众的旅游目的地,让自己安安静静的放松一下。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2695.2万张 中国火车票单日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铁路9月22日售票量达到2695.2万张,再创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9月13日至22日,铁路已累计发售车票1.99亿张。根据以往规律,列车开车前一至两天,仍有一些旅客行程变更办理改签退票,建议候补购票的旅客延长候补截止时间,可增加候补购票成功率。

  • 不看手机你能过吗?仰头玩手机可预防颈椎病上热搜:消息不实

    类似的谣言相信大家都听过了吧,比如仰头玩手机可以预防颈椎病,这到底是真的吗?该消息不实,仰头玩手机同样会伤颈椎可能会加重对颈椎的伤害。如果已经到了需要手术的程度,越早接受手术,恢复效果也就越好。

  • 男子躺火车行李架上睡觉 称“舒服是自己给的”!官方通报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出门在外,舒服是自己给的”。视频画面显示,这位旅客直接睡在了火车行李架上,他本人还穿着袜子和盖着被子,舒适度比肩火车硬卧。而从另一视角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男子应该被火车上的管理人员发现,并被要求不得在行李架上睡觉,这位男子在乘警的注视下,爬下了行李架。10月9日,据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客运段官方微博�

  • 火车丢东西了怎么办?12306官方找回指南来了

    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火车站每天都会有大量的被丢失的产品入库失物招领处,单单成都东站平均每月就有超4000件物品入库。身份证、保温杯、钱包这三种最多,其次还有行李箱、玩具、拐杖等等。代领人领取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失主的委托书和失主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并提供乘车信息。

  • 高铁因超员报警无法发车?中国铁路官方:系假消息

    有报道称,9月28日,在辽宁,一列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引发热议。对此,中国铁路官方回应称,此为虚假报道,报道中所呈现画面为移花接木拼凑而成。不过,高铁超员而无法运行的情况确实发生过,比如2018年10月2日上海虹桥到北京南的G108次列车,比如2023年1月27日大年初六南阳东发往上海虹桥的G4506词列车,都发生在放假期间。中国铁路还强调,9月27日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启动以来,全国铁路旅客运输秩序良好,未发生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的情况。截至9月29日,全国铁路已安全发送旅客4763万人次。9月29日当天,全国铁路发送?

  • “酱香拿铁”遭年轻人疯抢后 瑞幸回应与迪奥联名:以官方消息为准

    酱香拿铁、猫和老鼠,瑞幸的下一个联名伙伴引发关注。近日,随着瑞幸茅台酱香拿铁成为爆款,有消息称瑞幸准备与迪奥联名引发网友讨论。10月15日,瑞幸官方客服回应称,暂未接到相关通知,具体以官方消息为准。9月4日,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上市开卖,上市当日闪电般成为爆品,火爆短视频平台,在朋友圈、微博刷屏。根据瑞幸咖啡公布的数据,酱香拿铁单品首日销量就突破了542万杯,单品首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销售火爆致使原料不足,瑞幸称已向贵州茅台紧急采购新一批53度飞天茅台酒并组织供应商紧急生产。前不久,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