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WhatsApp服务在全球多地发生故障 Meta:正在抢修

2022-10-25 17: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Meta Platforms旗下社交通讯软件WhatsApp在全球多地的服务出现故障,亚洲、英国、南非和欧洲都有用户报告了无法发送和接收信息的问题。

据网络追踪网站Downdetector.com显示,英国有超过6.8万名用户报告了这一问题,印度、新加坡和南非分别有1.5万、1.9万和1.5万人报告故障。

WhatsApp母公司Meta Platform发言人周二表示: “我们已获悉目前有些用户在接收消息方面遇到了麻烦,我们正在努力尽快恢复WhatsApp。”

目前,# whatsappdown话题已冲上推特热搜,已发布相关推文7万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