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买iPhone 14/Plus都是大冤种!iPhone 14 Pro系列配备6GB更快的LPDDR5内存

2022-09-17 08: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具有6GB更快的RAM,与去年的iPhone 13 Pro相比,这有助于使整体设备性能更快,更高效。另外,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预计将仍将采用LPDDR4X内存。

今天早些时候,iPhone 14 Pro的拆解显示,它具有高通的X65 5G调制解调器,可提供更快的5G速度和更低的能耗。

同样的拆解也证实,与之前的iPhone 13 Pro中的LPDDR4X内存相比,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具有更新,更快的LPDDR5 RAM类型。与去年的iPhone 13 Pro一样,iPhone 14 Pro仍然具有相同的6GB内存容量,不过是较新的LPDDR5内存类型。

据传,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预计将仍将采用LPDDR4X内存以及去年高端iPhone的A15仿生芯片。根据苹果的说法,iPhone 14 Pro中的A16仿生具有50%以上的内存带宽,这与迁移到LPDDR5内存的预期增长一致。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采用了新的A16仿生芯片,苹果称这是“智能手机中有史以来最快的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