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2022直播间咖啡品类成交同比增长18%

2022-08-09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最近,淘宝直播联合点淘APP,发布《2022淘宝直播咖啡品类消费洞察报告》。报告分析了咖啡品类消费数据以及咖啡品类在直播渠道的消费趋势。

数据显示,直播间咖啡品类同比2021年整体成交增长18.05%,直播间咖啡品类会员同比增长35.25%,直播间整体场观同比去年增长226.88%。

image.png

另外,咖啡相关品类品牌直播间开播账号同比去年增长12.33%,开播场次同比去年增长37.93%,直播时长同比去年增长89.3%。

数据还显示,点淘上咖啡相关短视频播放数据环比增长超140%,点淘咖啡相关账号短视频涨粉季度环比增长156.06%。在淘宝直播平台,咖啡杯同比去年增长196.92%,咖啡机同比去年增长183.31%。

image.png

image.png

80、90后都市人群成为咖啡的主力消费人群,对于口味的追求升级,“现制”咖啡增长明显。除了提神,年轻人群对于咖啡的功能需求呈现多样化趋势。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