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海油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桶油齐聚A股 中国海油获股民234倍申购:将募资280亿

2022-04-12 21:08 · 稿源: 快科技

三桶油齐聚A股的日子来了继中国石油、中国石化重返A股之后,中国海油也即将回归国内上市,今日开启申购,获得股民热捧,将募资280.8亿元。

4月12日晚间,中国海油披露中签率公告: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6亿股。战略配售回拨后,网下初始发行数量约为9.7亿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9亿股。

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42697013%,有效申购倍数为234.21倍。

本次公开发售拟发行不超过29.9亿股,发行价确定为10.8元/股。中国海油此次IPO募资金额约为280.8亿元(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其中约133.9亿元是战略配售。

据悉,中国海油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运营商及天然气生产商,也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油气勘探及生产商,主营业务为原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及销售。

根据中国海油发布的2021年度业绩,公司全年收入达到2461.11亿元,同比增长58.4%;净利润达到703.2亿元,同比增长181.8%;每股基本盈利1.57元,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