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云游戏现在支持在Steam Deck运行的Microsoft Edge上玩

2022-03-19 07:13 · 稿源: cnbeta

微软表示,它已经与Valve密切合作,让Xbox云游戏在Steam Deck上运行。虽然Steam Deck用户已经能够访问Xbox游戏流媒体服务,但目前无法使用手持控制装置来玩游戏。微软现在已经为Steam Deck发布了怒BZU币发Edge的测试版,其中包括全面的云游戏运行支持。

"我们与Valve和Xbox云游戏团队密切合作,通过Microsoft Edge Beta for the Steam Deck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带来对Xbox云游戏(Beta)的支持,"Microsoft Edge的社区经理Missy Quarry说。"我们自己对此特别兴奋,因为我们觉得它可以在Linux游戏社区打开新的机会。"

虽然一些Xbox游戏工作室的作品能够在Steam Deck上原生运行,但Xbox Game Pass在Steam上并不提供,因此用户将不得不从微软的服务中串流作品。

Linux版本的Microsoft Edge现在包括对Steam Deck控件的支持,并且可以从SteamOS的发现软件中心部分获得。微软还为在Steam Deck上创建Xbox云游戏的链接提供了详细说明,以使其在未来更容易访问。

图片.png

微软最新的Steam Deck对Xbox云游戏的支持是在该公司为掌上电脑详细介绍其Xbox游戏工作室作品后的几周。Steam Deck现在也能运行Windows,这为访问Xbox游戏通行证游戏提供了另一种方式。Valve公司首席执行官Gabe Newell说他"非常乐意"帮助微软将PC Game Pass带到Steam,但在这之前,Xbox云游戏和Steam Deck上的Windows是目前唯一可行的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