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正与一家韩国公司讨论Apple Car关键材料供应问题

2022-03-07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消息:据BusinessKorea报道,苹果据称正与一家韩国公司讨论应用于Apple Car的FC-BGA基板供应,些基板将用于其Apple Car。

苹果2

苹果公司赶在其他零部件制造商之前选择基板制造商的原因是基板的短缺。目前,由于制造商未能预测需求,FC-BGA基板处于严重的供需失衡状态。有人预测,到2026年FC-BGA供应将出现短缺。苹果的策略是提前确保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部件。预计苹果公司最早将于2024年推出苹果汽车。

这家韩国公司已经与Apple Car开发人员交换了FC-BGA样品,并通过了初步质量测试。据报道,苹果公司因其快速的技术发展和快速的交货反应给韩国公司打了高分。苹果公司判断,基于其在其他高附加值基板领域的竞争力,这家韩国公司将能够在FC-BGA基板领域迅速获得全球竞争力。据悉,苹果正在讨论对该公司进行股权投资的方案。

Apple Car的规格还没有最终确定,苹果公司预计将在2022年底前完成苹果汽车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并开始开发原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