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SB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5曝光:升级USB-C口、支持AirPods/Apple Watch充电

2023-09-17 14: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otakara爆料,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产品相同,均为27W(9V/3A)。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机型采用了USB-C端口,这一改变将带来一系列新的配件选择。 苹果公司在主题演讲中表示,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可以使用USB-C端口为AirPods或Apple Watch充电。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更方便地为这些设备进行充电。

此外,USB-C端口还支持更高的功率输出,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快的充电速度。因此,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的配件选择将更加丰富,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