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发热成问题 苹果公司关闭旧版验证通道

2023-10-06 09: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在升级到新版本后将无法降级到上述旧版本。

此次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表示iPhone过热是由软件引起的,而非硬件或设计缺陷,因此不会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过热问题。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此外,媒体还对iPhone15Pro Max近期的iOS17系统版本进行了Geekbench5性能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升级到iOS17.0.2后,跑分反而是更高的。

需要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用户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苹果公司通常会逐步关闭旧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旧系统版本。

此次关闭验证通道的时间上并不早于发布新的iOS版本3天。不过,此次iOS17.0.2验证通道并未关闭,在此提醒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