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半年宁德时代电池出货141GWh 超所有韩国公司总和

2023-09-29 17:44 · 稿源: 快科技

据能源市场研究公司 SNE Research 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电池销量总计 431.8GWh,总销售金额705亿美元,其中宁德时代出货141GWh,占比32.7%,销售金额201亿美元,占比28.5%,二项数据都是遥遥领先

上半年宁德时代电池出货141GWh 超所有韩国公司总和

排名第二的是LG 新能源,出货量占比16.5%,销售额占比16.2%。

比亚迪排在第三,出货量占比11.3%,销售额占比9.3%。

韩国另外2家公司SK Innovation和三星SDI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如果仅从电池出货量来看,宁德时代的份额超过了韩国所有新能源公司的总和。

宁德时代的成功背后有着多方面的原因。首先,宁德时代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创新精神。该公司拥有超过5000名研发人员和超过3000项专利,并与多家知名汽车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其产品覆盖了锂离子电池、钴酸锂、三元材料、磷酸铁锂、锰酸锂等多种电池类型,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其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能量密度、循环寿命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小知识:1KWh=1度电,1GWh则是1百万度电,宁德时代上半年电池销售141GWh,足够装备213万辆特斯拉model 3(66KWh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