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Android 13增加对调整手电筒亮度的原生支持

2022-03-02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多年来iPhone甚至三星的安卓智能手机都支持调整手机背面的LED手电筒的亮度。现在,在Android 13系统中,谷歌终于提供了原生调整手电筒亮度的能力。

安卓系统 Android

谷歌在Android 13中增加了两个新的API。"getTorchStrengthLevel "和 "turnOnTorchWithStrengthLevel "属于 "CameraManager "类,使系统和应用程序能够控制手电筒。

Android 13的原生支持将为更多手机带来这一细节改进。不过报道指出,该功能要求相机硬件抽象层 (HAL) 更新到3.8版本才能使用,而谷歌尚未向 OEM 厂商给出软件要求标准,因此无法确定是否进行实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