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员工猝死:增加招聘1000人;小米组建高端化战略工作组;特斯拉回应部分车辆被减配

2022-02-09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B站回应员工猝死:增加招聘 1000 人

昨日晚间,针对“武汉员工过年加班猝死”的情况,B站官方再次回应称,公司已成立了专项小组奔赴武汉。专项小组由公司的三位副总裁带队,已经在武汉慰问员工家属,并已经和家属沟通好了善后事宜。

此外,B站还表示,将用最大力度扩招审核人员,今年增加招聘 1000 人。人手的增加,可以有效降低人均工作压力。同时,加强关注审核员工的身体健康。除公司每年常规体检外,从本月开始,组织内容安全中心的全员进行加强体检,并增设全天候的健康咨询室,保证员工的身心健康。

001UiKmJgy1gz6i5jdeyyj60ku369qgc02.jpg

小米组建高端化战略工作组

昨日下午,小米CEO雷军表示,小米举行了高端化战略研讨会,明确了:高端之路是小米成长的必由之路,也是小米发展的生死之战,小米会坚定不移执行高端化战略。

雷军称,小米高端之路目前到了新的阶段,小米将坚持“快,更稳”的策略;从战略尝试,走向战略进攻,从性能领先走向体验优先。将坚定地以手机为中心,全面深化推进“手机XAloT”的核心战略,营造体验全面领先的智能生态。

此外,雷军还表示,小米集团正式组建高端化战略工作组,在“三年手机销量全球第一”战略牵引下,清晰了高端化战略目标:产品和体验要全面对标iPhone,三年内拿下国产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坚决执行“ 5 年 1000 亿"研发计划。

001Un9Srly1gz685yb3e2j60u02zhqnm02.jpg

特斯拉回应部分车辆被减配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针对“特斯拉上海制造车辆减配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子控制单元”的报道,特斯拉中国官方客服表示“出厂的每一辆车辆一定都是符合国家规定。”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为应对芯片短缺,特斯拉上海工厂制造的车辆去掉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中两个电子控制单元其中的一个。

据悉,该零部件是冗余备份,在目前的L2 级辅助驾驶系统中不起作用。但是,若特斯拉实现了L3 级辅助驾驶功能、就需要双电子控制单元系统,届时需要对这些车辆进行改造。

特斯拉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