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方奶粉最新资讯  > 正文

“云端”盛会CBIS,雅士利集团重磅亮相成功斩获殊荣

2022-01-19 15: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由中国传媒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于 2021 年 12 月 13 日如期在线上举行,这也是首次在“云端”举办的婴童产业年度峰会。雅士利集团旗下品牌,通过“云参会”的形式,高度亮相,成功取得年度婴童产业的原点奖:“年度技术研发奖”和“年度十佳动销案例奖”殊荣。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ck Point:以AI技术赋能云端交付平台化安全解决方案

    CheckPoint新年媒体见面会顺利召开!2024年2月22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新年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召开。我们有理由相信,CheckPoint将在不远的未来在其以AI赋能的安全平台上推出更多适合中国用户需求的安全解决方案。

  • 腾讯郭凯天:云端科技助力向善社会,公益之光照亮美好生活

    2月27日,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腾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Light·技术公益创造营在云南丽江正式启动。会议围绕数字时代下的“儿童素养教育、社区公益、生态环保”三大议题,邀请多领域专家学者、公益组织代表参与,号召社会各界共创技术公益解决方案。预祝今天的Light活动圆满成功。

  • 重新定义网络安全:Check Point 推出终极云端 AI 安全解决方案 Quantum Force 网关系列

    QuantumForce以无与伦比的威胁防御、卓越的效率和出色的无缝管理为数字时代树立了新标杆,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了下一代防火墙技术2023年2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CheckPointQuantumForce系列。该创新系列由十款高性能防火墙组成,旨在满足各种规模的企业数据中心、网络边界和企业的安全要求。该综合平台提供云交付技术,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用于协同安全操作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平台。

  • 艺见简雅|国际高艺术家电gorenje邀您共赴AWE盛会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见多了城市的喧闹和浮躁,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隐隐有一个渴望和向往,那是一种对艺术、自然、纯粹与美的追求和探索。家作为人们的居住空间,承载着人们最真切细致的美好想象,是艺术与美交融的空间。国际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从视、听、味、触、智五感中为你带来空间美学的魅力,在科技与艺术编织的美好中感受触手可及的幸福,这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也是艺术蓬勃生命力的多元体现,沉浸空间的多元表达,与您共探未来艺术家电的无限可能。

  • 重磅|恩仕卫浴斩获五项大奖 赢得全方位好评

    2024年2月,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的联合指导下,由ChinaHadoop大数据专委会提供数据支持,HOME家饰界推出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发布》研究报告在北京发布。该报告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区域销售排名数据,汇集开发商、行业专业人士等各方观点及消费者调研结果,通过定量定性分析得出研究成果,连续发布多年,已成为指导消费者、设计师、开发商、投资者理性消费和投资的重要参考依据和市场风向标。作为高端智能卫浴行业的引领者,AXENT恩仕始终坚持初心,把更加健康、更加舒适、更加时尚的卫浴生活方式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助力人们乐享美好生活。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AWE2024盛会启幕,科龙全新客餐厅空调LT亮相展会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于3月14日顺利开幕,众多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共同展示最 新的技术和产品。科龙空调,以其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互联网空调品牌形象,再次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科龙空调作为海信旗下的年轻化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专业、实用、高颜、高效的空调产品。本次AWE展会,科龙空调通过一系列创新的

  • 喜报!Walrus成功入选CNCF原生全景图

    数澈软件Seal旗下开源应用管理平台Walrus成功入选云原生计算基金会全景图并收录至“AppDefinitionandDevelopment-ApplicationDefinition&ImageBuild”板块,该板块包含了Helm、Backstage、Dapr等知名开源项目。CNCFLandscape始于2016年,是CNCF社区维护的重要项目。”Seal联合创始人及CEO秦小康表示。

  • 三星电子在2024 iF设计奖中斩获75项殊荣,OLED电视获得金奖

    三星电子在著名的“2024年iF设计奖”中斩获了75项殊荣。三星OLED电视S95C更是获得了iF金奖。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秉承着创新精神,不断探索未来科技的可能性,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将科技与技术融入家庭,为用户打造更具生活力和想象力的家。

  • 瑞声科技首次突破VR Pancake光学工艺,亮相元宇宙及数字人创新大会

    2月26日,由MES2024国际元宇宙及电竞娱乐博览会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指导的元宇宙及数字人创新大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和机构参与大会,共同探讨新趋势,展示新成果。瑞声科技致力于推动感知体验领域的创新实践,在光学之外,瑞声科技在声学、触感、传感器及半导体、精密制造等领域持续积累,为VR、AR眼镜等前沿消费电子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打造高品质的沉浸式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