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120W快充!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明日首销:王一博联名

2021-11-10 10:51 · 稿源: 快科技

据Redmi手机官微消息,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将会在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2699元(8GB+256GB)。

这款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有很大不同,机身背部有YIBO DESIGN的签名logo,灵感是来自于王一博,整体设计非常炫酷。

同时,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还全球首发了全息悬浮工艺,Logo悬浮机身之上,机身的线条装饰则来自于赛道,配色非常抢眼。

据官方介绍,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在18cm的空间中包含了11万个微米级Redmi Logo,通过11万个完美对应的微透镜,最终放大150倍,在机身上方呈现出3D悬浮感的立体 Redmi Logo。

除了设计方面之外,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与Redmi Note 11 Pro+配置完全一致,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支持120W快充,这也是同级别唯一一款百瓦快充机型,同时还是市面上最便宜的120W快充之一。

官方也将其称之为120W神仙秒充,仅15分钟即可充满,是目前Redmi充电速度最快的机型。

核心方面,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20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打造,拥有它最新的A78双大核,实现了性能与功耗的绝佳平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