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双十一OPPO手机哪里买便宜 双11 OPPO哪些机型有优惠折扣

2021-10-22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1年双十一OPPO手机哪里买便宜?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启,很多购机的小伙伴非常的期待吧,OPPO的手机目前来说,综合体验不错,很多小伙伴正打算入手一款新的OPPO手机呢,现在刚好碰上双十一,各平台都会发放很多的优惠券,那么 双11OPPO哪些机型有优惠折扣?

日前OPPO举办OPPO不套路11.11发布会,发布了OPPO K9s新机、OPPO K9Pro新配色霓幻银海,并公布了OPPO K9、OPPO K9Pro、OPPO Find X3、OPPO Reno6等爆款机型与OPPO智能电视K9、OPPO Enco X、OPPO Watch2系列等IoT产品的双十一优惠政策。

新产品OPPO K9s,芯片采用高通骁龙778G,强劲的性能带来更先进的移动游戏体验。OPPO K9s还是首款配备业内领先的旗舰X轴线性马达的OPPO K系列产品,并与专业机械键盘厂商合作“杜伽”联合调试。屏幕方面,OPPO K9s搭载一块120Hz电竞屏,可根据不同场景,支持六档自动变速,同时,5000mAh电池能量不仅让游戏玩的爽,更能玩的久,让游戏体验更加沉浸。

OPPO K9s6+128GB版本售价1699元,8+128GB版本售价1899元。即日起至11月1日0点,预定用户可享最高200元的购机优惠,到手价1499元起。而此次搭载着天玑1200旗舰级处理器、120Hz流体电竞屏以及60W超级闪充的OPPO K9Pro,也带来了全新配色——霓幻银海。

OPPO同时也发布了双十一优惠政策。10月20日20点开始,OPPO双十一开门红期间限时福利,拥有超高颜值并搭载6400万像素水光三摄、65W超级闪充的OPPO Reno6,双十一期间优惠200元起,到手仅需2599元起;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拥有10亿色臻彩屏的色彩影像旗舰OPPO Find X3,双十一期间优惠500元,到手仅需3499元起;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的全能轻旗舰OPPO K9Pro,双十一期间优惠200元,到手仅需1999元起;畅销机型OPPO K9,双十一期间优惠300元,到手仅需1499元起。

OPPO智能电视K955英寸版本,预定立减800元,到手仅需1999元,再送视频会员卡。65英寸到手价只要2899元,限量送价值399元配套摄像头。

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X ,双十一期间优惠350元,到手仅需649元;续航超强的OPPO Watch2最低只要999元起。

2021年京东双11会场入口一览

主会场入口

电脑数码分会场入口-热卖投影|智能音频|打印生活|电脑整机

京东生鲜分会场入口-家乡水果|美食厨房|猪牛羊肉

爆款手机分会场入口-5G运营|手机狂欢|游戏手机|手机嘿市

爆款家电分会场入口-电视影音|图书预售|小家电

品质居家分会场入口-运动户外|家居百货

服饰鞋包分会场入口-美妆预售|风尚女装|国际奢品|品质内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月14日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 千元手机颜值之选 OPPO新机A2x配置及配色图发布

    OPPOA2x手机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该机型的微博官方账号展示了三款不同配色,被誉为“千元手机颜值质感之选”。OPPOA2x将于10月14日开售,具体价格尚未公布。以上是关于OPPOA2x手机的最新消息。

  • OPPO Find N3 Flip折叠手机预注册页面上线,限量10%折扣

    OPPOFindN3Flip折叠手机的预注册页面在网上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此页面提前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该款手机的国行版于9月8日正式开售,其中有月光缪斯、薄雾玫瑰和镜中之夜三款配色。OPPOFindN3Flip还搭载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之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让用户在拍摄中更加得心应手。

  • 首款蜂窝连接功能的OPPO Pad Neo通过认证

    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OPPO于2022年2月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OPPOPad,并在之后发布了OPPOPadAir和OPPOPad2两款产品。预计OPPOPadNeo可能成为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并被定位在OPPOPad2之下。

  • 爆款预定,OPPO A2x新机亮相,三种配色颜值拉满

    10月11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公布了新机OPPOA2x的外观设计。此次OPPOA2x共带来了飞霜紫、沐光金、星夜黑三种新配色,全新配色青春靓丽,风格迥异,每一款都彰显着独特的时尚气质,颜值分直接拉满,令人一眼难忘。OPPOA2x已经在官网上架,并亮相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虽然具体详细配置还没有对外公布,但距离该机10月14日的正式开售日期并不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OPPO ColorOS 14首批机型及更新时间

    OPPOColorOS14的更新计划终于得到了官方的确认。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始公测招募。ColorOS14的新智能侧面栏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了中转站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并支持文档、图片等文件类型。

  • OPPO A2x 10月14日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OPPO今日宣布,OPPO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OPPO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OPPO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Cortex-A766x2.0GHzCortex-A55,GPU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版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 OPPO: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新小布1.0公测开启

    OPPO宣布启动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全新小布助手的第一轮公开测试。新的AndesGPT大模型通过4位量化技术,可以在不影响精度的前提下,实现在端侧的逐步部署和性能优化。更多关于小布助手的信息,将会在11月16日的ColorOS14发布会上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