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新小布1.0公测开启

2023-10-11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今天,OPPO宣布启动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全新小布助手的第一轮公开测试。

知识与百科能力国内第一!ColorOS  14 将搭载新小布: 11 月 16 见

新的AndesGPT大模型通过4位量化技术,可以在不影响精度的前提下,实现在端侧的逐步部署和性能优化。

AndesGPT大模型是由OPPO旗下的安第斯智能云团队打造,是一种基于混合云架构的生成式大语言模型。它融合了中文对话数据的持续学习、指令精调、人类反馈强化学习和知识增强等关键技术。

据悉,AndesGPT在SuperCLUE十大基础能力排行榜上的“知识与百科”能力测试得分达98.33,仅次于GPT4,在国内排名第一

目前,用户们可以通过唤醒小布语音助手并说出“小布大模型”来参与小布1.0公测版的报名。更多关于小布助手的信息,将会在11月16日的ColorOS14发布会上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ndesGPT 大模型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版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联发科宣布与 OPPO ColorOS 合作 共建轻量化大模型端侧部署方案

    MediaTek携手@OPPO@ColorOS,合作共建轻量化大模型端侧部署方案,共同推动大模型能力在端侧逐步落地。图片来自@联发科技官方微博MediaTek先进的AI处理器APU与AI开发平台NeuroPilot,构建了完整的终端侧AI与生成式AI计算生态,可加速边缘AI计算的应用开发与落地,强化大语言模型和生成式AI应用的性能。OPPO此前表示,未来,该模型将持续加持OPPO智能助手小布的AI能力,逐步应用于更多

  • OPPO Find X6系列今日开启ColorOS 14公测第二弹

    OPPOFindX6系列今日开启了ColorOS14公测招募第二弹。此次公测仅限FindX6Pro和FindX6两款机型,具体招募时间分别为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7日和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9日。申请公测需要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如FindX6Pro为13.1.0.142FindX6则有多个版本号可供选择。

  • 恒生电子:恒生大模型产品LightGPT开启内测

    恒生电子宣布,恒生大模型产品已面向20家金融机构开启内测。恒生金融行业大模型LightGPT是专为金融领域打造的大语言模型,具有更专业、更合规和更轻量的特点。光子是基于LightGPT的智能助手,可以无缝集成到金融机构的投顾、客服、运营、合规、投研、交易等业务系统中,为从业人员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功能。

  •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宣接入大模型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方正式宣布接入大模型,实现多款自研应用软件的智能化升级。大模型的接入为deepin带来更多可能性,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deepin已经将大模型能力接入到智能全局搜索、邮箱和浏览器等多款自研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 「深呼吸」让大模型表现更佳!谷歌DeepMind利用大语言模型生成Prompt,还是AI更懂AI

    【新智元导读】谷歌DeepMind提出了一个全新的优化框架OPRO,仅通过自然语言描述就可指导大语言模型逐步改进解决方案,实现各类优化任务。「深呼吸,一步一步地解决这个问题。这项研究首次提出并验证了使用大语言模型进行优化的有效性,为利用LLM进行更广泛优化任务提供了框架和经验,是这个新的研究方向的开拓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 首款蜂窝连接功能的OPPO Pad Neo通过认证

    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OPPO于2022年2月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OPPOPad,并在之后发布了OPPOPadAir和OPPOPad2两款产品。预计OPPOPadNeo可能成为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并被定位在OPPOPad2之下。

  • LLM评估测试框架DeepEval 可离线评估大模型性能

    DeepEval是一个用于对语言模型应用进行评估和单元测试的框架。它提供了各种指标,可以测试语言模型应用生成的回复在相关性、一致性、无偏见性和无毒性等方面的表现。如果你在开发聊天机器人、语言模型应用,DeepEval绝对是一个提高工程效率的好帮手。

  • DeepMind让大模型学会归纳和演绎,GPT-4准确率提升13.7%

    大型语言模型在推理任务上表现出令人惊艳的能力,特别是在给出一些样例和中间步骤时。prompt方法往往依赖于LLM中的隐性知识,当隐性知识存在错误或者与任务不一致时,LLM就会给出错误的回答。对于GPT3.5来说,这种改进并不显著,因为在处理文本输入时,它经常产生除规则幻觉以外的错误。

  • OPPO ColorOS 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出炉:超多机型有份 有你没?

    OPPO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举行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今日,官方公布了ColorOS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该计划的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启公测招募。具体升级机型和时间如下:10月12日:OPPOPad2、FindX5Pro天玑版、FindX5、一加Ace2V、Reno8Pro5G;10月17日:FindX5Pro、一加10Pro5G、一加Ace2、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一加AcePro、一加AcePro原神限定版、Reno10Pro5G、Reno9Pro5G;10月25日:一加Ace2Pro、一加Ace2Pro原神派蒙主题礼盒;11月:FindN、FindX3系列、一加9系列、一加8T、一加Ace、Reno10系列、Reno8系列、K11系列、K10系列、A1系列等;12月:FindN3Flip、A975G、A575G。ColorOS14全新智能侧面栏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中转站功能,可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目前支持文档、图片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