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ColorOS 14公测升级计划出炉:超多机型有份 有你没?

2023-10-09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OPPO 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举行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今日,官方公布了ColorOS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该计划的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启公测招募。

具体升级机型和时间如下:

10月12日:OPPO Pad2、Find X5Pro天玑版、Find X5、一加Ace2V、Reno8Pro5G;

10月17日:Find X5Pro、一加10Pro5G、一加Ace2、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一加Ace Pro、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Reno10Pro5G、Reno9Pro5G;

10月25日:一加Ace2Pro、一加Ace2Pro原神派蒙主题礼盒;

11月:Find N、Find X3系列、一加9系列、一加8T、一加Ace、Reno10系列、Reno8系列、K11系列、K10系列、A1系列等;

12月:Find N3Flip、A975G、A575G。

OPPO ColorOS 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出炉:超多机型有份 有你没?

需要提醒的是,以上公测时间并非版本推送时间,而是公测招募开启最晚时间。

据爆料,ColorOS14将会加入类似灵动岛”的功能,用户无需切换App就能看到网约车、外卖、倒计时等关键实时信息。

另外,ColorOS14全新智能侧面栏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还新增中转站功能,可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目前支持文档、图片等。

OPPO ColorOS 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出炉:超多机型有份 有你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