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千元手机颜值之选 OPPO新机A2x配置及配色图发布

2023-10-12 07: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 A2x手机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该机型的微博官方账号展示了三款不同配色,被誉为“千元手机颜值质感之选”。OPPO A2x将于10月14日开售,具体价格尚未公布。

在设计方面,OPPO A2x采用“潮流”直角机身设计,中框采用哑光工艺,外观硬朗有格调,握持舒适不易脱手。该机提供三种配色选择:“飞霜紫”、“沐光金”和“星夜黑”。

“飞霜紫”配色采用雪花风格纹理,在光线下的效果层次感十足;“沐光金”配色强调背部闪烁感,阳光流动般璀璨夺目;而经典耐看的“星夜黑”配色与影像模组亮面撞色设计相得益彰。

配置方面,OPPO A2x搭载6.56英寸LCD显示屏(1612 x 720像素分辨率),刷新率为90Hz,峰值亮度为720尼特。后置摄像头包括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和500万像素前摄。电池容量为额定4890mAh(典型5000mAh),支持10W充电。

内存规格方面,OPPO A2x提供多种选择:6GB 128GB、8GB 256GB和12GB 256GB。其中RAM规格为LPDDR4,ROM规格为UFS 2.2。

以上是关于OPPO A2x手机的最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