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A2x 10月14日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2023-10-10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OPPO今日宣布,OPPO 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

OPPO 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后置摄像头采用竖排双环设计,但只配备了一颗后置摄像头,后置镜头模组采用了炫光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OPPO 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 Cortex-A766x2.0GHz Cortex-A55,GPU 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爆款系列出新机!OPPO A2x官宣:水滴屏 竖排双环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