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爆款预定,OPPO A2x新机亮相,三种配色颜值拉满

2023-10-11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11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公布了新机OPPO A2x的外观设计。此次OPPO A2x共带来了飞霜紫、沐光金、星夜黑三种新配色,全新配色青春靓丽,风格迥异,每一款都彰显着独特的时尚气质,颜值分直接拉满,令人一眼难忘。

一直以来,OPPO A系列都是手机市场上的明星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独具匠心,而且在用户体验上也毫不妥协。此次OPPO A2x同样继承了A系列机型的显著优势,尽管是款千元级别的定位,但做工和设计却向着自家旗舰机看齐,可以说又是一款具备爆款潜力的产品。

目前,OPPO A2x已经在官网上架,并亮相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虽然具体详细配置还没有对外公布,但距离该机10月14日的正式开售日期并不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