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Z5正式亮相:三种配色 颜值超高

2021-09-20 22: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0日晚,iQOO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iQOO Z5全家福,一共三种配色,颜值都非常高,足以入选最美中端机。

从配图来看,三种配色均采用渐变过渡设计,粉色版淡雅、蓝色版深邃,另外还有一款竖条纹版本,看起来更具质感。

同时,iQOO Z5后置竖型三摄,顶部具备3.5mm耳机孔,侧边电源键也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据了解,iQOO Z5将于9月23日(本周四)正式发布,配备120Hz高刷新率原色屏,支持电影级的色域显示。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6nm工艺打造,八核心Kryo 670架构,最高主频为2.4GHz,CPU性能号称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0%。GPU则是Adreno 642L,性能提升同样达到了40%。同时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

续航也是该机一大亮点,配备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以做到看短视频14.2小时,听音乐96小时,看视频18.3小时或者打游戏10.4小时,满足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无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