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动自行车20分钟跑完27公里!官方:速度太快涉改装 行拘15日

2021-08-12 07:20 · 稿源: 快科技

按照新国标的技术指标,电动自行车的时速应在25km/h以下,不过一些发烧友”,为了追求速度与激情,会对车辆进行非法改装,一些电动自行车改装后,甚至能跑出100km/h+的时速,对自己和其它道路交通参与者,都是巨大的安全隐患。

而之前,有著名车评人,因为在北京二环驾车十三分钟跑完,凭借着二环XX郎”的称号,火遍全网。而今,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重演了这一刺激一幕,并且成功换来了一副银手镯”。

视频

日前,有车友的行车记录仪记录到一段视频,一辆电动自行车在上海中环上高速”行驶。随后,车主将视频举报给了当地交警大队。

民警接到举报后发现,该电动自行车从中环上中路隧道进入浦东,约27公里的里程,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仅用了21分钟就跑完,平均行驶速度接近80km/h,远超电动自行车的常规行驶时速,初步怀疑该车涉嫌非法改装。

民警随后对该男子和车辆进行了调查,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其所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对电池、驱动电机进行了非法改装,动力强劲,可认定为二轮摩托车。

最终,唐某因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摩托车驾驶证),10日晚,浦东警方依法对其做出罚款15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