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神成了!小米汽车SU7上市27分钟 大定破5万台

2024-03-28 23: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今日晚间上市上市,三款版本配置,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

小米汽车上市即爆火,小米汽车官方发布海报显示,预定仅27分钟,小米SU7的大定数量已突破50000台。

雷神成了!小米汽车SU7上市27分钟 大定破5万台

并且,由于大量用户涌入小米汽车小程序,许多网友反映,在填写信息时遇到了网络繁忙的提示,小米汽车APP后台服务器一度被挤爆。

看到如此火爆的抢购场面,有网友调侃道,雷神成了”、中国就我没钱么,这是起步价21.59万元的汽车,不是2159元的手机啊,怎么卖的比手机还疯”。

再不下定,今年就提不到了”、开什么玩笑,半小时把半年的产能卖完了”、载入中国汽车史的一天”、造车新势力集体看呆了,原来卖车还能这样”。

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SU7是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车。

按照小米官方计划,Xiaomi SU7 / Xiaomi SU7 Max预计4月底开启交付;而Xiaomi SU7 Pro版预计5月底开启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