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SU7上市24小时大定88898台

2024-03-30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其新款车型SU7 在上市短短 24 小时内,便创下了惊人的大定成绩,成功突破 88898 台!这一令人瞩目的销售表现,无疑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小米SU7 提供了三种车型选择。其中,标准版售价为21. 59 万元,Pro版本售价为24. 59 万元,而顶配的Max版本售价为29. 99 万元。这样的价格区间,使得小米SU7 在市场中具备了极高的性价比。

现在,消费者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订购小米SU7。无论是通过小米汽车App、小米汽车微信小程序,还是前往全国 29 个城市的小米汽车零售门店,都能轻松实现购车梦想。而且,小米汽车SU7 在上市即交付,让消费者无需等待就能拥有这款心仪的座驾。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汽车还为创始版用户提供了超快的交付服务。最快在 4 月 3 日,创始版用户就能收到心仪的小米SU7。而标准版及Max版、Pro版则分别在 4 月底和 5 月底交付,让消费者能够尽快享受到小米汽车的智能出行体验。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小米汽车还为在 4 月 30 日前大定的用户准备了一系列丰厚的福利。这些福利包括价值不等的小米智驾Pro和小米智驾Max、车载智能冰箱、豪华音响、Nappa真皮坐椅、电动尾翼、 20 英寸梅花轮毂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EV轮胎等。这些福利的总额视选购车型有所差异,最高优惠甚至超过了 6 万元!

如此诱人的价格和福利,让小米汽车SU7 成为了市场上的一大热门。如果你也对这款车型感兴趣,不妨赶快行动起来,抓住这次难得的购车机会吧!小米汽车SU7,21. 59 万元起,你定了没?

小米汽车SU7上市24小时大定88898台!21.59万元起你定了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