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抱团取暖 不能自相残杀!吉利杨学良探店小米汽车SU7

2024-04-01 2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吉利副总裁杨学良今日发帖显示,他前往杭州萧山银泰小米汽车门店,去看了小米SU7。

杨学良称,萧山银泰这家店目前人不多,随时可以看车。

抱团取暖 不能自相残杀!吉利杨学良探店小米汽车SU7

虽然在车型布局方面,两家品牌多有市场竞争,但对于小米汽车的入局,吉利系普遍表现出开放、欢迎的态度。

前段时间,吉利系的极氪、银河等新车型,定价非常之卷,且在宣发方面,与小米汽车的火药味很浓。

有媒体爆料称,是小米汽车从吉利挖走了不少核心人员,吉利对此很是介意,所以通过新车竞争来反击小米汽车。

对此,杨学良予以否定并表示,大家别这么制造对立,还是要团结一致向前看,过去的就过去了。

此外,对于网友把吉利新车型,与小米SU7列为直接竞争对手的做法。

杨学良也曾表示:希望以后大家尽量不要把吉利的新车,跟小米SU7关联起来,更不要对立起来,要乐见别人成功。”

大家要抱团取暖,而不是自相残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