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保时捷更快!小米SU7提速太快:产品经理提醒大家安全

2024-04-04 12: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天,小米公司产品经理魏思琪提醒小米车主,小米SU7是一台2秒级加速的车,可能并不是大家熟悉的性能和驾驭方式,请大家一定注意驾驶安全,一定注意交通法规,安全第一。

据悉,小米SU7可以做到2.78秒的0-100km/h加速,超过保时捷TaycanTurbo的2.93秒。

这款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其搭载了小米超级电机、自研CTB电池、自动驾驶技术等多项全新科技产品。

动力方面,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73马力,CLTC续航里程为800km;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CLTC续航里程为700km或830km。

截至目前,小米SU7创始版已经开始交付,其价格与小米SU7标准版和Max版相同。具体来说,小米SU7标准版售价为21.59万元,小米SU7 Max售价为29.99万元,小米SU7 Pro售价为24.59万元。

此外,针对在4月30日之前大定购买小 SU7标准版的车主,将享受一系列优惠,这包括价值16000元的冰箱、豪华音响、真皮座椅等以及价值18000元的小米智驾Pro服务。

比保时捷更快!小米SU7提速太快:产品经理提醒大家安全第一

比保时捷更快!小米SU7提速太快:产品经理提醒大家安全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