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星尔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鸿星尔克官方旗舰店暂停直播 因前些天订单系统异常

2021-07-27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近日国产运动品牌鸿星尔克多次登上热搜,同时在其官方直播间内也是涌入了大量的支持网友。不过在今天,鸿星尔克抖音、快手和天猫官方旗舰店暂停直播。

鸿星尔克在抖音官方旗舰店发布消息称,由于前些天订单系统异常,到目前为止还有不少订单需要加急处理,为更高效率地服务好每一位鸿粉,决定这几天先暂时停止直播,开播时间暂定为7月29日12:00。

在7月26日,鸿星尔克官方旗舰店挂出公告:暂停直播,将现有的人力投入到处理订单和发货中,以保障消费者体验。

除了线上店铺销量火爆之外,网友称鸿星尔克线下门店也比以往人流量高出不少,其中甚至出现部分门店缺货的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