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图]用户反馈后Gmail撤销了标签调整方案 填充彩色标签回归

2021-07-14 15:13 · 稿源: cnbeta

为了更好区别其他电子邮件,Gmail 允许用户为标签添加颜色。这是一项很早就已上线的功能,不过在近期的更新中Google将实体纯色更改为了彩色的轮廓。在收到用户的反馈之后,Google已经于几天之前被撤回。现在 Gmail 的标签又重新变成了纯色。

一位恼怒的用户说:“边上的Gmail标签(在你的字旁边有颜色的小旗子)已经从边上的纯色变成了只有彩色的轮廓。这使它更难区分颜色。为什么会有这种变化?在边上看到它们要容易得多,而且能够区分颜色和旗帜,而不必阅读标签。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在收到反馈后,Gmail团队似乎已经恢复了这个变化,因为我们可以从帖子中的评论[3][4]中说到。“大家做得好。提供反馈已经奏效。标签图标已经恢复为纯色。这对按下反馈按钮的人来说是个胜利(在我的情况下,按了好几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