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评iPhone上的Xbox云游戏体验:不值得破费

2021-07-01 15:15 · 稿源: cnbeta

尽管微软、英伟达、亚马逊都希望在 iOS 上提供跨平台的云游戏体验,但受苹果 App Store 政策的限制,大家还是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基于 Safari 浏览器 + 渐进式 Web 应用(简称 PWA)的方案。为考察新近推出的 Xbox Cloud Gaming 服务在 iPhone 上的服务质量,MacRumors 决定抢先帮广大游戏玩家踩个雷,以免浪费14.99美元(约97RMB)的订阅费用。

视频截图(来自:MacRumors)

Juli Clover 表示,微软于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面向 iOS 设备的 Xbox 云游戏服务,意味着广大 iPhone 和 iPad 用户都可借助 Safari 浏览器来畅玩 Xbox 上的资源。

经过一番简单的体验、并结合其他人的反馈,Xbox Cloud Gaming 的实际效果,还是取决于具体的状况。偶然情况下,游戏会遇到糟糕的延迟,这样确实不适合 FPS 等线上竞技类游戏。

为获得最佳游戏体验,微软建议 Xbox Cloud Gaming 玩家连上高速宽带。不过许多测试者都表示,目前延迟对游戏体验的负面影响较大,仍需微软进一步优化。

如果只是玩玩体育类或其它对延迟不那么敏感的游戏,iOS 平台上的串流体验还算可以接受。但若是射击类游戏,最好还是不要勉强硬上。

综合考虑当前的因素,MacRumors 并不鼓励大家只为 Xbox Cloud Gaming 而购买微软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但若已经买了 XGP Ultimate,它也不失为一项额外的福利。

目前这项服务已经提供了对 Xbox、PC 和移动平台上的百余款游戏的访问,且后续能够第一时间上手微软自家游戏工作室(Xbox Game Studios)的新作品。

如果实在想要尝试下 Xbox Cloud Gaming,可支付1美元以获得为期三个月的 XGP Ultimate 访问权限,之后月费将恢复至14.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