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系最后一款弹出全面屏!Redmi K30 Pro数据断流Bug已修复

2021-06-19 22:13 · 稿源: 快科技

6月19日消息,MIUI体验总负责人金凡公布了MIUI团队最新的一些进展。

据悉,MIUI团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系统优化和完善,同时修复了Redmi K30 Pro开发版数据断流问题。

MIUI团队介绍,这一Bug已在开发版中修复,稳定版会在7月份左右外发,米粉朋友们可在后续版本中验证,对于网络问题我们在不断迭代提升体验中。

资料显示,K30 Pro是Redmi 2020年推出的高端旗舰,采用了弹出全面屏方案,是小米旗下最后一款弹出式真全面屏旗舰手机。

目前Redmi K30 Pro已经可以升级到全新的MIUI 12.5稳定版,新版MIUI增加了智能剪切板隐私保护、文件沙盒机制、网页浏览隐私保护、位置信息隐私保护四大功能,以全球最严格的隐私标准保护用户数据安全,部分方面甚至超越全球领先的i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