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2021年返校促销活动开启 买Mac或iPad可免费获得AirPods

2021-06-18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8日 消息:苹果今天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了即将到来的年度返校季促销活动,学生、教育工作者购买特定 Mac 和iPad机型就可以免费获得AirPods耳机。

与去年的促销活动类似,今年的优惠包括在购买MacBook Air、MacBook Pro、新款24英寸iMac、Mac Pro、Mac mini以及新款M1芯片的iPad Pro和iPad Air都可以免费获得AirPods 。除了免费的AirPods外,符合条件的学生和教育工作者还可以购买AppleCare+享受20%的折扣。

在付款时,客户只需额外花费40美元即可升级他们的AirPods改为无线充电版本,或者只需90美元即可升级到AirPods Pro。目前这项活动仅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展开,中国大陆地区暂时还未确认开启时间。

从去年苹果返校季促销的活动来看,由于教育优惠的价格加上赠送耳机,这样的优惠对于很多学生、教师等消费者来说十分的优惠,因此去年该活动十分火爆,甚至出现了预定等货需要超过1个月的情况。因此如果今年也想参与这项活动的话,最好早点下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