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ES8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 可在欧盟所有国家上牌注册

2021-06-11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 消息:今天,蔚来宣布电动汽车SUV全新ES8已经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EWVTA)。这标志着出口欧洲的ES8可以量产并在欧盟境内所有国家正式上牌注册。

全新ES8本次通过的 Regulation ( EU )2018/858型式认证对整车所有车用系统、零件、独立技术单元均有相应的工程审计和模块认证。

WVTA 是指按照欧盟的整车认证框架指令完成的车辆产品认证。

根据蔚来发布的数据显示,ES8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580公里,百公里加速4.9秒,起售价为468,000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欧盟认为与日本在思考生成式 AI 方面存在「趋同」

    欧盟与日本在思考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存在「趋同」,一位高级官员周一表示。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我看到我们在AI和生成式AI方面有很多趋同之处,」欧盟委员会负责价值观和透明度的副主席VeraJourov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讨论正朝着启动人工智能框架咨询的方向前进,但涉及人工智能的公司行为准则还需要进一步工作,Jourova表示。

  • LAION呼吁欧盟鼓励开源AI模型应用

    AI组织LAION和领先的AI开发者在给欧盟的公开信中建议,AI领域的监管努力应该鼓励使用开源AI模型,以支持透明度、安全性和创新,特别是中小企业。LAION认为,开源AI模型具有更大的安全性、问责制、可复制性和鲁棒性可以促进创新、提高环境友好性等。LAION呼吁欧盟监管努力应鼓励开源AI模型的应用。

  • 欧盟要对中国电动车加征关税?中汽协:希望慎重

    据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启动了对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补贴的调查,评估欧盟是否需要征收关税,以保护自己免受从国家补贴中受益的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的侵害。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汽车产业愿与欧盟产业积极开展对话沟通,通过合作解决彼此关切,实现共同发展。

  • 报道称欧盟对英伟达在AI芯片展开调查:或涉嫌“反竞争”行为

    欧洲最近开始对英伟达在AI芯片市场的市场支配地位展开调查,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法国反垄断机构已经对英伟达的法国办事处进行了搜索,旨在确定该公司是否涉及非法垄断行为。如果调查结果证实了这一行为,英伟达可能会面临巨额罚款,这将对公司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

  • 比亚迪回应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东南亚无视欧盟的野心 着眼于对商业友好人工智能规则

    东南亚国家在人工智能监管方面采取了对商业友好的态度,这对欧盟推动与其自身严格框架相一致的全球统一规则造成阻碍。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路透社审查了东南亚国家联盟的十个成员国的「AI伦理和治理指南」的机密草案,该内容此前尚未被报道。我认为我们离解决这些分歧并不遥远。

  • 欧盟征询新的技术规则是否适用于微软 Bing 和苹果 iMessage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征询微软的用户和竞争对手的意见,询问Bing是否应该遵守新的严格技术规则,以及是否应该适用于苹果的iMessage,知情人士周一表示。欧洲委员会于9月份展开了调查,以评估微软的Bing、Edge和微软Advertising以及苹果的iMessage是否应该受到数字市场法的约束。欧盟委员会希望在五个月内完成调查。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英特尔被欧盟罚款3.76亿欧元!垄断市场:不让厂商推出对手芯片产品

    当地时间22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由于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决定对英特尔处以3.76亿欧元的罚款。公告中提到,该处罚是因为英特尔公司有垄断限制行为,滥用市场地位,操控x86核心处理器产品。欧盟有些法规确实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比如今年iPhone15全系更换USB-C接口,欧盟的强制规定就是背后最大的推力,若苹果不遵守将无法在欧盟市场内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