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全面升级智能IP网络解决方案

2020-09-24 20:21 · 稿源: Donews

DoNews 9月24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在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 “全场景智能联接,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召开,华为宣布以“智能IP网络”全面升级智能IP网络解决方案,重构硬件和软件“两大平台”,升级智能超宽、智能联接和智能运维“三层网络架构”,升级 “四大引擎”数据通信产品,携手伙伴和客户打造场景化解决方案,释放全行业数字化新动能。

数据通信网络从基于IPv4技术实现人机互联的Internet IP时代,发展到基于MPLS技术实现人人互联的All IP时代, 如今进入到以IPv6+技术实现物物互联,并提供差异化服务和确定性体验保障的智能IP网络时代,智能IP网络已经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石,数据无缝顺畅的流动支持数据的融合释放澎湃动力。华为围绕“智能IP网络”发展战略,详细阐述了以下几大关键举措:一、重构硬件和软件“两大平台”,在硬件和软件上为智能IP网络做好准备在硬件平台方面,全面升级硬件平台,内置AI加速引擎,增强数据处理能力,从硬件上支持智能IP。为应对万物互联的海量联接,大容量的框式设备全面支持整400GE单端口应对数字洪峰,而紧凑小巧的盒式设备支持从155Mbps到400Gbps的无级变速接入,为客户构筑超宽、智能和绿色的智能IP硬核平台。在软件平台方面,传统IP设备软件封闭、厚重、业务响应慢,华为重构IP的操作系统,新的云杉软件支持敏捷、智能和开放的架构,可以灵活积木拼装,支持功能组件跨设备拼装,客户需求快速交付。内置20+种AI算法支持毫秒级推理,为智能IP网络注入全新能力。400+系统开放API,北向对接网管平台,实现设备的灵活管控。二、升级智能IP网络“三层架构”,智能超宽、智能联接和智能运维

传统的IP网络聚焦在流量的增长,不断提升网络的容量来解决问题。在云的时代,IP网络怎么快速入云?怎么实现云网协同和融合?这需要IP网络在架构上进行优化。华为智能IP网络引入AI全新定义三层架构,升级400GE新接口支持超宽无阻塞转发和网络分片技术,实现智能超宽保障网络带宽质量。升级意图引擎,AI使能识别业务的网络意图,实时调整网络资源,持续满足业务需求,实现智能联接保障确定性体验。升级知识图谱智能引擎,支持网络级业务自动部署快速调整,网络自动排障,实现智能运维,提升运维效率。三、全面升级智能IP网络“四大引擎”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华为升级了智能IP网络的大脑iMaster NCE,北向提供网络开放可编程能力AOC系统并提供基于意图API,客户随心定制;引入数字孪生,支持网络大数据分析,实现意图部署和故障预测;新增南向接口可兼容多厂商,编排异构网络,为客户节约投资。在园区网络领域,华为CloudCampus解决方案全新升级2.0。未来企业园区物联终端互联的数量增加、业务上云流量发声变化、数据融合导致管理复杂。针对这些变化,华为为多种园区网络场景提供一站全联、一跳入云、一网智管的解决方案,让园区网络从人工走向智能,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园区。在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华为CloudFabric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2.0,进一步提升网络智能化,知识图谱故障根因分析,将故障检测率提升到98%。基于开放架构,向上能接多云、向下能兼容多个厂商设备,降低OPEX 28%,助力金融行业加速迈向BANK 4.0;通过高密400GE和智能无损网络零丢包、低时延能力,解决计算和存储网络性能瓶颈,提升计算算力27%和数据存储IOPS 30%以上,让算力高效释放、数据高效存储,为新基建注入新动力。在广域网络领域,华为CloudWAN 2.0解决方案,端到端引入IPv6+新一代协议,实现云网分钟级快速打通、企业一跳入云,同时基于IPv6+切片能力,实现生产业务带宽100%保障、满足差异化业务诉求,并且率先引入AI技术实现故障分钟级定位和主动预测,引领广域网络进入全业务智能时代。华为HiSec 2.0安全解决方案从平台架构、检测分析、安全生态三方面进行升级,通过开放式平台简化方案部署,嵌入式AI引擎提升检测能力,赋能合作伙伴保障方案可信可靠,构建数字世界的安全空间。四、智能IP网络+千行百业,共创行业新价值

“智能IP+政府”,支持政务全程网办率和公文处理效率大幅提升,实现政务一网通办,城市一网统管; “智能IP+金融” ,上云业务天级开通,联机并发交易量提升87%,加速金融进入Bank4.0时代;“智能IP+教育”,实现网络快速建设,多网合一、智能化运营,加速推进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智能IP+机场”,威胁检测率高达96%并且秒级处置,85%故障可主动发现,助力机场出行一张脸、运行一张图。在本次大会上,中国农业银行、东南大学分别分享了华为智能IP网络在金融、教育行业的应用。数据通信是联接的基石,华为持续构筑智能IP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竞争力,服务了全球150多个国家的运营商和金融、政府、交通、能源、教育等行业客户。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表示:“智能IP网络更好支持数据的流动和融合,释放万智互联的新动能。华为将持续创新,将智能IP网络应用到各行各业,打造全场景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成功。面向未来,我们将联合全领域合作伙伴,为政府、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等行业构建企业数字化转型新生态,共创行业新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新定义网络安全:Check Point 推出终极云端 AI 安全解决方案 Quantum Force 关系列

    QuantumForce以无与伦比的威胁防御、卓越的效率和出色的无缝管理为数字时代树立了新标杆,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了下一代防火墙技术2023年2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CheckPointQuantumForce系列。该创新系列由十款高性能防火墙组成,旨在满足各种规模的企业数据中心、网络边界和企业的安全要求。该综合平台提供云交付技术,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用于协同安全操作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平台。

  • 运输体验再提升,DF驻车空调蓄电池全面升级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的2023年物流运行数据,全年物流业总收入为13.2万亿元,同比增长3.9%,物流收入规模总体延续扩张态势。物流业收入规模的稳步增长,离不开成千上万的卡车司机,他们促成了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让物流在保障民生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在繁忙的行车途中保持舒适的体验也成为了卡车司机们关注的问题。全球知名蓄电池品牌——DF,近

  • Check Point 推出新 SaaS 威胁防御解决方案

    通过自动威胁防御和持续减少攻击面,全面革新SaaS安全防护。2024年3月6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领先的SaaS威胁防御解决方案-HarmonySaaS,全面革新软件即服务安全防护。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安全运维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

  • 360推出智能文档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低成本、安接入大模型

    360旗下企业级团队协作与智能知识管理产品360亿方云宣布发布行业首个基于文档大模型的企业级知识管理方案——智能文档云,基于通用千亿大模型360智脑,在文档云服务中融合GPT能力,为企业打造由文档大模型驱动的知识管理系统。智能文档云是大模型时代应对企业不断变化的知识管理需求的解决方案,一方面承接360集团的大模型战略,并作为集团大模型战略中的知识管理部分,另外一方面也是360亿方云对原有文档云产品的一次产品革命,是行业首家企业级知识管理结合大模型的产品,助力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安全的方式引入大模型能力。360亿方云是360旗下企业级团队协作与智能知识管理服务商,基于65w企业服务经验积累与技术沉淀,构建完整成熟的非结构化数据管理方案,实现企业非结构化数据资产的聚合、存储以及规范化管理;融合千亿大模型,打造企业Al助手和智能知识库,加速知识管理反哺业务,助力企业释放数据价值,实现智能化转型。

  • 球多个巨头联手!英特尔联合多企业部署其5G专解决方案

    近日,英特尔官方宣布将联合亚马逊云科技、思科、NTTDATA、爱立信和诺基亚等,共同推动其5G专网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英特尔表示,2024年企业对5G专网的需求进一步高涨,企业正在积极寻求可扩展的计算解决方案,以便为下一波边缘AI应用提供强大的支持,并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通过英特尔端到端软硬件产品组合,运营商能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实现盈利,同时助力企业快速设计和部署智能专网。

  • AWE2024|3i首创超级伸缩滚筒 智能净地站H1 Pro+全面升级

    在备受瞩目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期间,高端科技家电品牌3i以“创所未见”为主题,召开了一场产品发布会,宣布3i智能净地站H1Pro将全面升级至H1Pro,此次升级不仅保留了全球首创的净水循环系统,更突破性地加入了全球首创的超级伸缩滚筒。3i品牌CEO吴泽晓表示:“3i持续深耕家庭场景,发掘用户尚未解决的痛点。H1Pro还配备了全球首款净水循环系统、首创毛发双重防缠绕、业内顶尖的万帕吸力、蒸馏消杀系统、绿眼脏污识别、大屏交互等功能,高能旗舰,技能拉满,将产品性能提升至全新的高度,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极致产品体验。

  • 氧糖双抗协同作用!珀莱雅双抗精华3.0初抗老功效全面升级

    在皮肤衰老过程中,有两个主要因素。一是内在因素,即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的状态逐渐变差。首先要抗糖抗氧!相比普通的初抗老产品或者双抗产品此次进行了新一轮升级的珀莱雅双抗精华3.0并没有把“抗氧抗糖”简单的叠加捆绑是在更高的维度同步解决这两大问题。

  • 高通推出球首款汽车Wi-Fi 7解决方案

    高通技术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汽车Wi-Fi7解决方案,即高通QCA6797AQ,作为骁龙汽车智联平台的最新产品。这一解决方案旨在满足汽车用户对先进车内体验和应用的需求,提供更稳定、更快速的无线连接。Wi-Fi7的应用也将改变汽车制造商和车主之间的互动方式,促进汽车连接服务的发展。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越像工厂说法:希望能够提出解决方案

    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受访时提出引人深思的观点:“现今的大学越来越类似于工厂院系则仿佛成为了生产车间。”他进一步指出,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学生普遍展现出疲惫、焦虑和过早衰老的状态。在追求改革的同时,需要权衡各种因素,确保教育能够既满足学生的成长需求,又能够为社会选拔出优秀的人才。

  • Check Point:以AI技术赋能云端交付平台化安全解决方案

    CheckPoint新年媒体见面会顺利召开!2024年2月22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新年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召开。我们有理由相信,CheckPoint将在不远的未来在其以AI赋能的安全平台上推出更多适合中国用户需求的安全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