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叽里呱啦最新资讯  > 正文

叽里呱啦打造0-8岁全年龄儿童英语启蒙 培养孩子学习兴趣和习惯

2020-09-03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家长愈发重视英语学习,线上英语启蒙成了90、 95 后新晋家长们经常讨论的话题,学英语的起跑线已经提前到了 0 岁,部分宝爸宝妈们开始给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听英文儿歌“磨耳朵”。不过现今的线上英语启蒙APP很多,怎么能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宝宝的英语启蒙产品呢?叽里呱啦作为市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语启蒙教育有利于儿童面发展

    有一句话叫做“技多不压身,艺多不养人。”用现在的话来理解就是,专业技术再多也不会毁坏身体与生存,反会有利于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带来财富和收获;但是,技术贵在精不在于数量多,如果一味追求数量,贪图技艺种类,往往会学艺不精,多生乱,影响人的成长和发展。在高速发展的社会当中,一个人的未来能走得多远,不再单纯由某一项能力所决定是越来越受到综合能力的影响,社会越来越需要综合能力强的人去推动发展。

  •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热播 展示儿童英语学习无限潜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教育观念不断升级,许多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教育热情投入也越来越高。年龄差异会影响外语学习的效果,儿童学习外语有年龄优势,必须创造合适的条件促进儿童外语的学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语言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宝贵机遇,家长要更加重视这一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创造出一个海量输入输出的语言学习环境,助力孩子更好地发展语言能力。

  • 培养少年儿童跨文化交流能力:英语学习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全球化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在这种背景下,积极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成为当前中国面临的重要任务之一。我们还需要鼓励青少年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让他们在使用英语的过程中逐渐形成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和格局。

  • 兴趣激发与激励坚持并举 iEnglish助力英语学习

    由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主办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来自唐山的曲芸萱用英语向观众讲述了中国的茶文化。她从自己好奇的“一片树叶”开始,引出了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传承。就像是曲芸萱的家庭一样,在孩子学习的过程当中,不能使用蛮力,强迫孩子学习是要学会引导孩子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寻找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奖励和亲子陪伴的方式指引孩子坚持学习,才能让孩子收获最终成功。

  • 成就感助力孩子坚持英语学习 iEnglish赢得家长青睐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在各大网络平台热播,引发关注和网友讨论。年仅12岁的郑子灵凭借出色的英语表达和生动的寓言故事演绎,成功摘取“年度舞台之星”的荣誉。英语学习是如此,人生路也是如此。

  • 18岁中国举重女队员流泪回应颜值走红:我长得再好看没实力也没用

    10月2日晚,中国最年轻的举重队员裴鑫依在杭州亚运会获得女子举重64公斤级银牌后,面对举重队颜值最高的”网络评价,裴鑫依泪洒新闻发布厅。如果我长得再好看,没有实力的话,这不是我希望的。她会专注于提高实力,向奥运会冲刺。

  • 海底捞开校园店:火锅套餐50元 不为赚钱是为培养消费习惯

    海底捞火锅都知道口味不错,并且服务相当热情到位,但是价格也同样不菲,为了照顾学生群体,学生证在海底捞消费,最高可以打6.9折。海底捞更进一步,直接把门店开进了校园。海底捞回应称:目前,校园门店的火锅套餐价格在50元左右,一校园店负责人称:目前不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消费习惯,公司的要求是,我们不亏本就可以了。

  • 女子与58岁男网友热聊 约到家中做客 被盗两瓶飞天茅台

    如今网上交友太方便了,但对于陌生人还是要多加警惕,谨防引狼入室”。湖北咸宁一女子就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网友,并约到家中做客,谁成想自己的两瓶飞天茅台被偷走了。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英语分级阅读受青睐 助力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

    一种科学有效的阅读方法,正逐渐受到中国教育界的青睐。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的辅助,分级阅读正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分级阅读将在教育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阅读体验。

  • 二孩家庭英语教育新突破:智慧引导,让每个孩子都独一无二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教育方式和理念也在不断地更新和进步。在近期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中,来自西安的刘紫宸和刘紫程两姐妹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看到了许多家庭如何以智慧引导、个性化教育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高效学习英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