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兴趣激发与激励坚持并举 iEnglish助力英语学习

2023-09-28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由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主办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来自唐山的曲芸萱用英语向观众讲述了中国的茶文化。她从自己好奇的“一片树叶”开始,引出了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传承。曲芸萱的讲述,不仅让人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感悟,也让人们对于为什么要学好英语这件事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世界各国之间的沟通联系也变得愈加密切。随着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不断加深,英语作为世界范围内使用最广泛的语言,在国人的生活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所以学好英语,无论是对自身未来的发展,还是国际局势下的外交建设,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几年来,国人对于培养青少年的跨文化交流能力的意识也在不断加深,但是英语作为一门外语,不论是其语法构成还是语言思维方式都与汉语有着很大的出入,国人学习英语的问题,也从“如何学好英语”升级成了“如何学好一门具有沟通能力的英语。”

随着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的播出,这一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答。据了解,此次风采秀吸引了全国 34 个省市自治区近 24000 名适龄少年儿童报名,超过 9100 人晋级复选。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的陪伴下,完成了超过 365 天甚至 1000 天的英语原版阅读。之所以有这么多人能够长时间地坚持用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学习英语,就是因为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在设计研发过程中就将兴趣化、激励化学习的理念融入到了该产品当中,并在上市之后,得到了国民的广泛认同。

据了解,本次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的选手曲芸萱就是在用iEnglish进行英文原版阅读的时候,读到了很多关于中国茶文化的文章,从中了解到了中国的茶文化,使她产生了兴趣,以此为引,并取得今天的成绩。而对于英语的学习光有兴趣还是不够的,还需要长久的坚持。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中设置了很多兴趣化、游戏化的个性板块,学习者可以在学习中体验到诸如游戏“升级打怪”的乐趣,通过这样激励竞争的手段,也让很多英语学习者在英语学习的这条路上坚持得更久。

曲芸萱的爸爸也被iEnglish激励化的学习理念所感染,对于曲芸萱的教育方式也有了改变。曲芸萱的爸爸在采访中表示:“虽然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具有很多游戏化、兴趣化板块的设置,用来吸引初学者的注意力和喜好,不过孩子对新事物往往只有三分钟热度。在iEnglish中阅读英语一段时间后,曲芸萱对英语学习有了排斥的情绪,这时候家长除了陪伴,还可以对孩子的坚持和进步进行一些物质上的小奖励,度过这个排斥期,孩子慢慢的会将这种坚持发展成为习惯。”

据了解,通过 1200 多天的坚持学习,曲芸萱不仅能用英语自由地进行阅读,还可以在出国游玩时和英语母语国家的人士无障碍的交流,成为家人外出的小向导。曲芸萱在英语学习上的突破不仅标志着曲芸萱的成功,这更意味着兴趣化、激励化的学习理念在中国教育范围内的成功。就像是曲芸萱的家庭一样,在孩子学习的过程当中,不能使用蛮力,强迫孩子学习,而是要学会引导孩子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寻找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奖励和亲子陪伴的方式指引孩子坚持学习,才能让孩子收获最终成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