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与58岁男网友热聊 约到家中做客 被盗两瓶飞天茅台

2023-10-14 08:24 · 稿源: 快科技

如今网上交友太方便了,但对于陌生人还是要多加警惕,谨防引狼入室”。

近日,湖北咸宁一女子就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网友,并约到家中做客,谁成想自己的两瓶飞天茅台被偷走了。

据了解,2023年9月某天,该女子用手机刷视频时突然收到了一条私信,添加好友后,女子与陌生男子便热聊起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网聊,女子约男子到家中做客。

未曾想,见面后的两人竟因琐事意见不和,不欢而散。男子离开时将女子家中储物柜内两瓶飞天茅台酒藏于衣服中盗走。男子电话里否认盗酒拒绝见面,并将女子拉黑。

10月7日,女子报警。经审查,男子今年58岁,有盗窃前科。他到女子家中发现其摆着两瓶贵州茅台酒,遂心生贪恋,趁其不备将两瓶茅台酒从酒盒内取出,并藏入上衣口袋内,随即离开。

目前,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