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英语启蒙教育有利于儿童的全面发展

2023-09-28 16: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中国,有一句话叫做“技多不压身,艺多不养人。”用现在的话来理解就是,专业技术再多也不会毁坏身体与生存,反而会有利于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带来财富和收获;但是,技术贵在精而不在于数量多,如果一味追求数量,贪图技艺种类,往往会学艺不精,多而生乱,影响人的成长和发展。在现在的家庭教育当中,家长特别重视孩子的兴趣培养和拓展,但是同时也要明白,兴趣教育在精而不在多。

随着社会的发展,英语在人们日常生活当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学习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随着英语教育的发展,有不少专家也表示,英语启蒙教育有利于儿童各方面智能的发展,学习英语对于发展儿童的语言、认知、思维和交际等各种能力是非常重要的。科学性的研究和比较研究均表明,从幼儿和小学低年级开始学英语的儿童,其认知发展水平普遍高于不学外语的同龄儿童。在各科的标准学业测试中,他们的成绩均优于或至少等同于不学英语的同龄儿童。这一观点,在近期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的节目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证。

活动中,数十位4-15岁的青少年儿童不仅能用英语娴熟、生动地讲述寓言神话、名人轶事、茶文化等各种中国故事,也能在与外籍成长见证官的互动中,对答如流、深入思考,让外籍成长见证官非常的惊讶。其实这些青少年儿童之所以能将英语学得这么好,是因为他们一直在用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学习英语,一直将英语当成一种兴趣爱好学习,对于他们来说,英语语言的学习并非是枯燥乏味的,而是非常轻松愉快的。

据了解,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中,有许多个性化、兴趣化的板块,其中的书籍和视频板块里,有特别多好看好玩的故事,孩子们可以通过兴趣化的板块设置,分级阅读式的激励手段,在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中快乐学习,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学习知识。

iEnglish未来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杨光表示,如今的社会环境,学习英语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们掌握一门外语、一个工具,更重要的是能更好的帮助他们适应全球化时代的发展需求。与此同时,通过学习英语,还可以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和适应不同文化背景的社会环境。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具备流利的英语能力可以更好地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人进行交流和合作。

在高速发展的社会当中,一个人的未来能走得多远,不再单纯由某一项能力所决定,而是越来越受到综合能力的影响,社会越来越需要综合能力强的人去推动发展。而做好英语启蒙教育又有助于儿童综合能力的启蒙开发,所以,家长对于儿童的英语启蒙教育一定要重视起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