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4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2024-04-10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GPT-4具备更强的创造性,支持生成、编辑并与用户共同迭代创意和技术写作任务。

🔍 GPT-4拥有更长的上下文处理能力,可处理超过25,000个单词的文本,适用于创建长格式内容、扩展对话以及文档搜索和分析等场景。

⚙️ 企业如摩根士丹利已经开始应用GPT-4,将其嵌入内部机器人,帮助财务人员快速查找资料并节省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还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

image.png

GPT-4在创造性方面实现了显著的进步,它不仅能够生成内容,还能与用户一起编辑和迭代创意,为音乐创作、剧本编写等任务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其强大的创造性让用户可以轻松地与GPT-4进行交互,共同探索各种创作可能性。

除了创造性,GPT-4还具备更长的上下文处理能力,可以处理超长文本,达到25,000个单词以上。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更自由地创建长格式内容,扩展对话,并进行文档搜索和分析等工作。企业如摩根士丹利已经开始将GPT-4应用于实际场景,将其嵌入内部机器人,帮助财务人员快速查找所需资料,从而节省大量时间。

GPT-4的全面开放不仅为现有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还吸引了更多新用户加入。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API详细使用说明地址:https://platform.openai.com/docs/guides/gp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