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上半年日赚2.4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23%

2020-08-29 15:37 · 稿源:快科技

在美国禁令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华为上半年依然实现了营收、净利润双双上涨。据国内媒体报道, 8 月 28 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银行间市场发布上半年财报(1- 6 月)。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华为实现营业收入 4507 亿,同比增长13.67%;净利润 431 亿元,同比增长23.49%。照此计算,上半年日赚2. 4 亿。

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 1596 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为 363 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收入为 2558 亿元人民币。

从业务来看,收美国打压影响较大的华为消费者业务依然实现了强劲增长, 2558 亿元的收入相比于去年同期 2208 亿元,大幅增长15.85%。

对比 2019 年,华为消费者业务营收 4637 亿元,同比增长34%,在总营收中占比54%。而今年上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营收占比提升至56%。

在 8 月 7 日的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2020 年峰会上,余承东透露,华为消费者业务上半年销售收入 2558 亿元,手机全球发货量1. 05 亿台。

余承东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全球发货量超过三星,成为全球第一。他表示,我们被制裁的情况下,手脚被束缚,虽然是不公平的比赛,但我们仍然取得了全球第一。

他说,如果没有美国限制,华为手机出货量去年就能赶超三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