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畅销高端手机top5:华为Mate 30 Pro5G成上榜安卓手机

2020-06-17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近日,权威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 2020 年第一季度高端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苹果以57%份额排名第一,其次是三星占比19%,华为占比12%,OPPO占比3%,小米则排第五,占比2%。

值得注意的是, 2020 年第一季度全球最畅销的 5 款高端手机中,前 4 款均为iPhone机型,其中,iPhone11 最为畅销,占比达30%。iPhone11 Pro Max排名第二,占比占比9%,iPhone 11 Pro第三,份额为7%。

华为Mate 30 Pro 5G是唯一上榜的安卓手机,占比3%。得益于5G建设的成功,华为占据了高端市场中5G设备总销量的4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