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共享单车早晚高峰可免费骑半小时 活动时间今起至月底

2020-05-20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据北京日报报道, 5 月 20 日至 31 日, 7 点- 9 点, 17 点至 19 点,美团、青桔、哈啰等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在北京市推出免费骑行激励措施,市民骑行上述任意品牌单车均可享受每单半小时内免费骑行的优惠,预计每日可惠及超过60万人次。

此外,以上三家主要共享单车品牌在实施高峰时段免费骑行政策的基础上,还将根据自身优势,推出其它特色活动。美团单车表示,已持有美团单车骑行套餐的用户,只要使用美团App在免费时段解锁单车骑行,每天均可获得额外一天的骑行卡奖励。

北京日报称,北京还将推出多种多样的骑行优惠措施,如对每自然月高频使用共享单车或单次骑行时间较长的骑行人提供奖励或折扣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