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Faker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 Faker可能因此要退役?

2020-04-07 10:42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相信不少Faker的粉丝们都知道李哥目前为止还是单身,并且加入职业选手圈也从未有交往女友的经历,不少人调侃这就是李哥为什么会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的重要原因。不过李哥作为职业选手的自律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作为拿下三个世界赛总冠军、以及其他无数个联赛、杯赛的李哥,在场外的感情生活还是被不少玩家关注,其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就是曾经的LCK女主持人赵恩静。

Faker与赵恩静其实并没有交往过,而是不少人发现Faker在和恩静赛后采访时,表现出的样子,看得出来Faker可能对恩静感兴趣。当然,恩静在LCK赛区也是极具人气的美女主持,包括不少选手也曾表露出对恩静的好感。不过在2017年恩静因为学业问题,不再担任赛后采访工作,但粉丝们还是继续调侃Faker对这位美女主持的留念。

(图片来源:T1_Official微博

就在4月7日上午,韩国演员苏志燮的经纪公司就发布公告称,苏志燮与赵恩静已完成婚姻登记,结为合法夫妻。两人是在2018年相识,2019年曝出恋情,在认识两年之后就正式宣布结婚。不少网友看到这一消息后表示,Faker已经哭晕在厕所,甚至调侃李哥会不会因此选择退役。

不过对于Faker退役这样的猜测大家可以放心,在去年年底就已经传闻Faker和SKT续约三年时间,应该也是Faker作为选手的最后一份合同。加上现在Faker状态还算不错,继续以选手身份打两三年比赛还是没问题的。并且未来Faker还可能以教练的身份继续留在SKT,所以Faker要退役的可能性几乎是零。

所以大家不要担心Faker脑袋一热宣布退役,不过对于Faker的感情生活,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弟弟结婚董宇辉回家帮忙成“碍眼包”:站哪都碍事 干啥都挨骂

    10月3日,陕西,东方甄选知名带货主播董宇辉在社交媒体发视频称,因弟弟结婚他特意回家帮忙,结果发现自己成了碍眼包”,不管自己做什么都会挨骂,站在哪里都碍事,愿意跟他玩的只有小狗乔治和小朋友。董宇辉还表示,他永远忘不了,弟弟婚礼现场,他妈妈转头看到他,笑容凝固那一刻。那么我们去卖农产品,东方甄选出来了,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年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国庆结婚扎堆:女子吐槽工资5000随份子3000 都是人情世故

    又要到国庆假期了,结婚热潮也来袭,你是不是收请帖手软?9月20日,山东济南的李女士反映称,自己从进入9月份就开始随份子,到现在已经随了三份,另外国庆期间的婚礼请帖还有3份,大家还在陆续给我发请帖”。随份子一方面是大家关系比较好,另外也有人情世故在里面,这些钱花出去就要将近3000,我一个月5000左右的工资就剩下2000多类似的事情之前也曾多次出现,有人还曾因此事上过热搜,份子钱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最后打欠条。

  • 易建联宣布退役 “08黄金一代”全部告别赛场

    中国男篮传奇球星易建联于近日宣布正式退役,结束其21年的职业生涯,他的离开也意味着“08黄金一代”全部告别赛场。1987年生人,今年36岁。这位传奇中锋谢幕之作,值得每一位中国篮球迷缅怀与敬佩。

  • 退役?《英雄联盟》传奇选手Uzi自曝明年不打了引热议:心态太难了

    今年6月,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英雄联盟》传奇选手简自豪加盟战队。在2023LPL全球总决赛资格赛上,WBG以3:1的比分战胜EDG,这也意味着EDG无缘今年的世界赛,憾负WBG的Uzi泪洒现场。”资料显示,去年6月1日Uzi离开BLG,时隔374天加入EDG战队,Uzi上一次出现在LPL赛场上还要追溯到2022年春季赛BLG对阵UP的比赛中,彼时,BLG战队以2-1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 东融解读:从负债累累到年入百万,退役军人二次创业活出精彩人生

    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2018年张先生正式退伍,为了能回老家宁波和未婚妻一起团聚,张先生拒绝了国家安排的就业岗位。他和未婚妻商量好,拿着退伍补贴,再加上这几年两人存的钱,凑够50万,在老家开一个餐馆,赚钱的同时也方便照顾两边的父母。作为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金融科技排头兵,东融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个体户的融资需求,让他们的生意再次“支棱”起来。

  • 网红张大奕官宣结婚 在大G上举行宣言仪式

    网红张大奕近日宣布结婚的消息,令人开心和祝福。通过视频账号,张大奕和丈夫在结婚领证现场忍不住摇摆,展现出他们的幸福和自由。领证结束后,他们在大 G 上举行了一个小小的仪式,用口红写下爱的誓言,并一起切蛋糕庆祝。这个仪式简单而温馨,充满了深情厚意。作为一位网红,张大奕在社交媒体上积累了大量的粉丝,现在她和丈夫的结合向大家传递了幸福和温馨�

  • 女生吃菌中毒 看见猫咪结婚!医生强调:不认识一定不能吃

    快科技8月11日消息,吃陌生菌中毒是一个几乎人人都知道小知识,虽然官方和医生、各种专家不断提醒,但每年夏季依然有不少人中招。据报道,近日云南昆明已女子就因吃野生菌中毒,躺在病床上的女子称自己看见了一堆小猫咪”找其美容,还不断有新顾客”上门,甚至有喵咪找她进行结婚登记”。好在这次的菌类毒性不强,没有导致更大的情况出现,但一些毒性较强的菌�

  • 传奇花滑选手羽生结弦宣布结婚:曾在北京冬奥挑战人类极限 失败了

    8月4日晚,羽生结弦通过工作室发文宣布结婚,并称:在今后的人生中,我也会和支持我的大家一起,和滑冰一起,全力前进。”羽生结弦是一位在全球范围都非常受关注的传奇级日本花滑名将,职业生涯共19次打破世界记录,是国际滑冰联盟(ISU)认可的国际比赛中完成后外结环四周跳的第一人。同时,他还是花样滑冰历史上包揽奥运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锦标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